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都不能夠午睡= =
2008/01/10 22:12:42瀏覽138|回應0|推薦1

不知為何,每天都要上五樓去練該死的琴法,

明明都已經全部都學會該學的曲子了,

但是還是要一直練習下去,練到已經快要抽筋了!

而且還不能夠睡午叫,快要到了崩潰之境了,還沒瘋之前,

自己已經先瘋掉了。

今天的火車有誤點,誤點的很嚴重,

我們拿了誤點單有沒有用處,我們並沒有遲到,

升旗也是很無聊的過去了,但是沒有什麼好玩的啦~

下午,中午就是去練琴法呀~所以沒有什麼好玩的。

下午我就是一直寫英文作業,我已經寫完我自己的部份了,

接下來是要寫兔子的部份了,為了要幫助兔子的功課不要被當掉,

只好犧牲自己的手幫兔子寫功課了,反正我寫的速度有稍微有點快,

自己的部分已經寫完了呀~就寫別人的來打發時間好了,

夜讀時,要寫一張考卷,我寫完的之後繼續寫英文作業,

到了六點多,就出校門了。

去火車站的途中,我買的滷味當作小點心吃,

在火車上,我已經出完了滷味了,結果兔子給我米粉,

早知道我就不買東西吃了,兔子給我的米粉我也吃不下,

都已經吃飽的呀~連家裡的晚餐都不用吃了,

吃飽了就是吃飽了,不可以勉強自己的肚子呀~

不然會變胖呀=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2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