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還是很無聊呀~
2008/01/07 20:46:19瀏覽168|回應0|推薦5

今天還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感覺很無趣,

人生本來就是很無趣的呀~

所以要自己找事情做,但這樣也滿難的,

想要做的事情會被阻止!

想要從天空中跳下去,

想要自己爬到屋頂上面看美麗的雲朵,

想要自己一個人走到不可能走到的地方看東西,

哀呀呀~這些事情,都不可能會發生的麻~

所以還是乖乖的回到現實之中吧!

上課的無聊,都一直跟朋友聊天著,偶而還是寫功課,

但是,寫完了也很無聊呀~就發呆吧!

國文課也不知道怎麼過去的,稍微有認真的上課,

過沒幾分鐘,就想要睡覺,一直趴在桌子上面的,

打瞌睡,還會被老師叫起來,

最後忘記買午餐了!

反正午餐沒買麻~早餐吃的多,所以沒買啦= =,

沒吃午餐就有飽足感@@!?

下午,很無聊的度過啦~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英文課再寫筆記,

觀察課在上課和發呆,

家政課是在聽課和還是發呆!

夜讀時,再寫作文,很無聊,寫到快要差不多時間,

就走路去坐火車嚕~

一路上都一直聽朋友說話,當然我是最好的聽眾啦~

一直聽、一直聽,直到我接起老媽打給我的電話為止,

在火車上,我跟老媽講電話,電話竟然沒有電了!?

我下了車,跑到了火車站的公共電話打電話給老媽,結果都沒有接起來,

很無奈的掛了電話筒,自己一個人走出了火車站,

很剛好的,老媽剛好來載我,

真是太好了=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1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