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一天~
2007/12/26 21:50:50瀏覽182|回應0|推薦4

帶了一堆布去學校做東西,所以拿了另一個小袋子,

上了火車,找到了朋友,但是看到了她旁邊的人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人,

沒有坐過去,我就挑了一個離朋友比較近的位子,

到了七堵,我對面的位子就全空白了,原本想要打電話就朋友來,

但是我看到朋友看報紙看的那麼專注,所以就算了。

到了基隆的剪票口,我朋友就馬上跑了過來,

就跟我一起走,我就跟她說我剛剛看到的人、事、物,

搭公車就很無聊的過去了。

上課時,我很想要睡覺,有很多輪流唸句子的機會,我唸了兩次,

但是我真的非常的想要睡覺,等到輪了最後一次時,

我已經睡死了,直到有人叫醒我、我問別人唸哪裡時,才繼續輪唸下去。

上體育課辭,我在練打籃球的投籃機率,再考試的時候,

果然是有點發揮了作用,要投三次籃框,一個欄框有三次機會,

我頭的兩次籃框只用的一次機會而已,而最後一個是用左手運球,

所以就剛好用掉了三次機會,不過有考過就好了啦~

我在等朋友烤的時候,我跟別人去玩ㄧ對ㄧ的鬥牛,

利用了我最拿手的長射投籃投重了一顆,得了一分,

當我們在搶球時,球投到了籃框,結果剛好打重了我的臉,

眼鏡恨臉的上半部都被打了,好痛,整個眼睛都滿痛的,

別人帶我去擦藥,靠近眼睛的部分有擦傷,但是我的眼鏡的扶助有點歪掉了~

進教室剛好在考試,我就邊考試邊用左手拿著冰塊冰敷著,

不過分數沒有及格,老師氣炸了,

規定我們明天一定要考到80分以上,不然以後上課就直接操筆記了,

抄筆記有很好的效果耶~有助於記憶力的大增,

但缺點就是手會酸的要命就是啦ˇ=~

中午,我和青蛙、兔子、貓咪去抬便當,

我和他們說我剛剛去擦藥,沒有買到午餐,要先去一下福利社,

最後是貓咪陪我進去福利社,離開福利社,

到了教室外面,我和青蛙、兔子一起用午餐,

吃不久就進教室了。

下午的空白課,我開始做猴子的布偶,剛開始用頭的時候是有點困難,

但是要用眼睛時,卻發現到我忘記買白色的布了,

所以我就利用了白色的線,一直來回的縫來縫去的,有點麻煩喔!

而且更麻煩的是,我縫的東西還是已經用到裡面的東西,

所以用的時候要注意看針線的地方,但是滿困難的啦!

放學時,我和兔子就慢慢的走到了火車站,

我在火車上面用猴子身體的部份,而兔子就在看我做,而後又睡覺,

之後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之後,就繼續做,

結果就完成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8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