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卡片~
2007/12/25 20:54:19瀏覽206|回應0|推薦4

今天快樂的送卡片給別人,有一些都是在上課的時候趕出來的,

每一張都有畫猴子的圖案,那是我的象徵呀~

所以每一張都是一定有猴子的圖案,代表那是我寫的!

中午,我、青蛙、兔子一起去找魷魚學姊吃午餐,我們走到了五樓去吃,

琴法教室外面有很多的滑輪椅子,那裡原本有兩位男生,

看到我們之後就走到了,我們就坐在上面吃著午餐、聊著天,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很多的男生從樓下走了上來,

就覺得很奇怪,椅子就移到了後面去,

邊吃邊聊著天,吃完了就送魷魚學姐卡片。

回到了教室,很無聊的聽著看,上體育課的時候,

要可籃球,但看起來好像很難的樣子,

上琴法課時,我跑的有點快,

進去的時候,還有看到之前跟我同班過的朋友,

我就問他紡紗歌彈的速度如何?

她就彈給我聽,我一聽就知道怎麼彈了,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開始彈著速度,等到上課時,我已經練著差不多了,

就很無聊的發著呆,老師教我上去考的時候,

也很順利的彈完,感覺上就是手指頭會自己動起來,彈的很順,

也沒有停過,如果停下來的話就有可能會彈錯,所以我就一直彈下去,

彈完了就去交別人了,教完了就無聊的在自己的位子上聽著電子琴裡面的音樂,

快要下課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動呀~

回到教室,夜讀時再寫數學考卷呀~還好都會寫= =

回家發呆=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8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