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睡覺= =
2007/12/24 21:53:02瀏覽176|回應0|推薦2

想睡覺的一天,每一節課都想要睡覺,

第一節課就覺得還好,因為都在寫自己的東西,

但是第二節就有點小睏了,

第三節是國文課,令人想要睡覺的課程是在適合不過了,

老師在講課,我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一直跟後面的人講話,

快要下課的時候,我就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下課的時候,兔子跟青蛙叫我趕快出來,我有點剛睡醒的,所以動作比較慢,

等我出去的時候,我就看不到兔子和青蛙的蹤跡了,

貓咪就有問我:「兔子和青蛙去哪裡了呀?」

我就活:「不知道呀,一出門就看不到他們了,我先去睡覺啦~」

之後兩個人就走進了教室裏了,貓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睡覺,

我是在要睡覺之前,看了一下剛剛上課的時候青蛙傳給我的紙條,

看完了就立即的跑出了教室。

我走到了福利社去找兔子和青蛙,但是都找不到人,

就想一想去玩了福利社之後所走的路,我就沿著那條路走了下去,

果然在二樓看到了兔子和青蛙的蹤跡,就跑去找他們兩個,

跟他們解釋我怎麼會這麼晚到的理由呀~

有遇到魷魚學姊,打完了招呼之後剛好上課了,

進教室就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話的,貓咪,依然看著我們。

中午,我、兔子、青蛙在外面吃著東西、聊著天,

吃完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五樓練習琴法,

下課的時候,也沒有跟貓咪走,應該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吧!

現在話都沒有什麼連接起來的可能性了。

下午,上英文課,我跑去跟兔子、青蛙一起做,

在討論圖書畫的部份,我托青蛙明天先帶大塊的布和小塊的布,

然後明天再跟青蛙說我需要的顏色,因為賣埠的地方在瑞芳,

所以只好脫青蛙幫忙買了,沒有時間去瑞芳,又怕去了之後不知道怎麼回家,

就是在青蛙家過夜嗎?那也不錯耶~很少在別人家裡過著夜的啦~

放學,要讀夜讀呀~就很無聊,斑斑拿著我的習作去寫了,

所以我很無聊的玩著自己的手機遊戲,等到差不多快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才放鬆了一下下~

走路去火車站,邊走邊聊天的,但是有點冷冷的啦~

坐火車去了汐止,我去巧大買卡片呀~

兔子在幫我挑著卡片,都是買比較便宜但是圖案比較好看的卡片,

我在挑卡片的時候,突然想要便便!

就跟兔子說我想要便便呀~

我就忍著,我陪兔子回家之後,我就已快走的方式走去了火車站,

用跑的話,比較容易會掉出來!

所以用快走了方式去火車站呀~進了廁所,

感覺很快樂,因為,終於可以出來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8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