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無聊的一天
2007/12/17 20:33:15瀏覽184|回應1|推薦2

今天的晚出門沒什麼不一樣的,火車的晚分也沒有什麼改變,

到了基隆也沒有什麼變化,一切的一切就這麼的無聊。

到學校也是慢慢的走去,到教師剛好在考試,

有些題目看不懂的就直接亂填下去,不然就是想一分鐘,發呆五分鐘,

等到寫完也差不多快要下課了,

在考英文時,青蛙再看一張影片的目錄,我就很無聊的根青蛙借來看,

看另一面是很正常的,幾乎的影片我都看過了,

包刮剛下檔不久的惡靈古堡三也看過之外,其他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翻了頁看另一面,看到了很變態的字眼,

就問青蛙,這張是你印的喔!?

看到了幾句話就覺得很變態、色情,而且又是成人區的,

所以絕大部分一定都是跟18禁有關的!

中午,我跟兔子、青蛙、貓咪在教室外面用餐,

一直在講影片目錄裡面的人物都是青蛙,然後又是很變態的語言說著話,

之後我們又是最快到琴法教室的人,在上去之前,

我們四人一直在樓梯口笑的很大聲,就連老師問我們是撿到錢了喔!

笑的那麼開心呀?

又不能說我們是在看一張變態的目錄在狂笑著呀~這樣我們要心理輔導了呢~

下午,很無聊的上著課程,

到了夜讀時,要換位子,

我跟貓咪被老師換到了中間的位子,覺得很奇怪,

這樣子睡覺的話會被叫起來的說,但還好旁邊是斑斑呀~

但是後面是狐狸呀~不過還好啦~狐狸最近有好多了~

在訂正國文考卷時,老實說,

我不知道要寫國文考卷啦~所以在訂正的前幾分鐘,用了最快速的方式亂猜完了,

不過發現到亂猜的方式比認真寫的方式對的還要多呀~

但是考試的時候還是不要亂猜比較好呀~

最後,坐公車回家,天空有點下雨了,

在火車站裡面玩小遊戲機當作打發時間,玩到第二名耶=ˇ=~

分數好高呀~近去火車站,

無聊的東張西望的,聞到有一股泡麵的味道,就看到前面的小弟地在吃泡麵,

聞道我都快要流口水的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6232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 ?
2007/12/17 23:47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39485

請不吝賜教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