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弟妹們的班歌班呼
2007/12/14 21:03:31瀏覽604|回應0|推薦3

在學校真的好無聊喔~

在課堂上都想要睡覺了,不是說那節課另我想要睡覺,

而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睡覺,我用了很多種姿勢睡覺,

先是用手托住我的頭,之後再是插手的方式睡覺,

在來就是靠著椅子手拿著筆睡覺,不過每次都會被前面的人叫起來,

從正面看的話是在睡覺,但是從遠方看的話就覺得我是在看書的人啦~哈哈

中午,我等了很久,唯一可以睡覺的時間終於來了~

但是誰知道會有很多聲音吵我!

先是該死的廣播聲,我以為說完就沒有事了,但是後面還說:「今天是母語日。」

接下來就是開始說我聽不懂得台語,聽的都快要發火了!

想要睡覺卻不能睡,唯一可以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啦!

對面是學妹們在練班歌班呼,那個我不介意,但是廣播我很介意!

廣播聲器就在我的旁邊,而且聲音又大聲,要氣死人一點也不難了!

下午,帶著有點想要睡覺有點憤怒的心情去樓下看班歌班呼,

我們原本是比較早到可以站比較前面的位子,

但是卻有人插隊,最後我們就坐後面了,很無言吧!

在看班歌班呼時一直有人在擋視線,有點礙眼,

後面的美容科也一直在尖叫,叫了三次吧!我只遮耳朵一次,

兩次我的耳朵已經回聲的差不多了,

遠遠的話我還可以忍受呀~但是美容科是在我們後面呀~所以尖叫聲我們最先聽到,

死半條命的說,最後看完回教室了。

讀夜讀時,我寫著考卷,有點想要睡覺,

寫完就差不多可以走了。

我跟兔子、青蛙一起走,而松鼠是半路分開走了,所以不算一起走,

而貓咪是一出校門就分開走了,我們去看了一家吊娃娃店,

我看到了兔子的吊娃娃機和熊的吊娃娃機,我兩台看來看去,

覺的兔子比較好吊,就去吊了,結果就很輕鬆的吊重了,

我賣給兔子原價10而已,之後又跑去另一家去吊娃娃,

看到了有粉紅色、黑色、白色的兔子在同一台的吊娃娃機裡面,

我看了看,粉紅色的角度是不可能吊中的,黑色和白色還有可能掉中的,

爪子就對準一點,看一下計時時間,差不多了,就案了下去,

結果一次吊中了兩支!!真是驚喜!

在火車上,我賣給朋友特價15元而已,

我比較想要跟老姐一樣一次吊中三隻娃娃,那樣一定超讚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5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