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
2007/12/12 20:55:46瀏覽208|回應0|推薦2

今天很無聊的度過了。

一早起床,就是很無聊的看著外面的兔子,

牠也看著我,但是牠是先看著牠用腳扶著的碗盤,在看我一眼,

就知道牠在跟我要食物吃了,不過我已經沒那個時間了,所以食物倒很少就出門了。

去火車站的途中都很平常,走上了我要休息的月台,

看到我常常做的位子地上,有很噁心的吐口水的痕跡,

沒有換位子,還是坐了下去,只要注意一下腳不要踩到就好了。

去基隆,等公車,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來,

到了八點,還是一輛公車都沒有來,另一位朋友說去搭計程車好了,

我們三人算一算,一人出23元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坐計程車了,索性沒有遲到呀~不然要留下來輔導了。

上課時,也是很無聊的在上課,

不過第一節是聊天課,都沒有再講,到的第二節開始才正式上課,

我有點打瞌睡,但是我用的姿勢,在外面看的話是不會被發現了,

老師發現到我在睡覺是看到了我的正面,我閉上眼睛了呀~被發現了。

上體育課時,再打籃球,我投的好幾次才好不容易投中的,

我坐在青蛙的旁邊,再跟旁邊的人聊天時,

突然天外飛來一顆排球,實實在在的打重了我的下牙齒,好痛喔!

我痛到說不出話來了,過了幾秒鐘我才漸漸的說出話來,

痛到已經麻掉了,到了下課我就去找護理老師看了一下,

護理老師叫我先冰敷一下。

在考家政時,我右手拿著筆寫字,而左手是拿著冰塊冰敷著,

被打中的是右邊,所以冰敷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的麻煩。

中午,吃著泡麵,吃麵的時候嘴巴有點痛,

痛的不是牙齒,而是靠近耳朵下面,那應該是神經吧!

那裏按下去會痛痛的!嘴巴左右動的時候也會痛,可能只是單純的神經碰撞吧!

下午,空白課在剪蓋子,

到了正式的課程,我在幫別人做小箱子,

剪的有點想要睡覺了。

放學,我們班在刷地板,結果比較晚走啦~

之後走路去火車站呀~快要到火車站時,發現到時間還有很多麻~

所以先去金石堂逛一逛,有看到幾本不錯看到的恐怖小說。

之後就就坐火車回家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4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