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熱了= =
2007/12/11 21:10:02瀏覽189|回應0|推薦3

起床,穿個衣服,

然後吃個飯,就很無聊的出門了。

在路上,我一直在用鼻涕,一直流下來,感覺很麻煩,

走到了火車裡面,看到了時間,七點,

沒差啦~反正我要做的火車是七點二十二分的,所以我慢慢的走上了月台,

映上我眼前的是晚分的通知,在看一下時間,

還可以看的到往蘇澳6:45分的火車還在呀,晚了28分了,

我慢慢的站著等,結果等到了七點快要二十分時,我做了上火車,

不過那班是七點十分的晚分火車,所以很誇張吧!

但對我來說比較好一點啦~因為沒有等到公車,

至少還有延誤單的單子啦~還不錯~還不錯。

搭公車時,在位子上發呆,結果公車突然間緊急煞車,就有點嚇到,

之後就沒有什麼了,走到了學校,

很無聊的坐上了自己的位子上,就開始上課了。

下課,就跟朋友一起去福利社那邊看看東西,

接近中午的時候就去買咖哩飯吃了。

下午,上課時,很無聊的度過了,

上琴法課,也很忙的敎著別人,

因為只要我考完試之後,就會有一個人叫我交她,不過她也學的很快,

所以不會說很麻煩,如果要交一個一直重複錯的人,那我真的敎不下去。

讀夜讀時,要算數學呀~

我叫從課本裡面找公式,上課我也沒有什麼再聽的,

但是課本上面寫的公式我看的懂,就很快的把數學考卷寫了一半了,

不過有一個人一直叫我借她看一下,那個人真的很煩,

同樣是看課本的人,怎麼會差那麼多呀!

她翻課本翻了那麼久都沒有找到,我很輕鬆的就找到了,

作事效率不同吧!她就真的很煩,還自作主張的一直要跟我們一組,

就是戶外敎學時,要分組呀~我們還差一人,

結果他一直說那我跟你們一組呀!就很OOXX的有點不爽!

很離譜的是放學還硬要跟我還有朋友走!結果我們一路上一直用話諷刺著她,

我就用台語唱

:「前面有一隻豬在走路~

 好恐怖好恐怖呀~

 小孩子看到了會哭到屁股尿流喔!」

最後我們是用了要坐公車的藉口之開她了,我們一路上走著怕遇到之後,

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

例如:我們逛一家書店時,遇到,結果她抱住了我= =,

   而我的尖叫聲就傳片著整個書店裡,掉入恐懼之中。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4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