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二高三勁歌熱舞
2007/12/07 22:10:36瀏覽211|回應0|推薦2

今天竟然會自己起床買早餐呀~

老媽說她想要睡覺,所以只好自己走路去買早餐嚕~

在等火車時,我看著小說,

火車來了,做了上去,看了看朋友的方向,就進去了。

到學校,我很想要睡覺,所以早上的第一、二節的課撐過去了,

但是第三節就撐不下去了,一直不斷的打著瞌睡,

也一直不斷的被老師叫醒來,但還好我都是半睡半醒的,

所以大部分都會知道老師在講那裏的。

中午,不能夠睡覺,因為教室很吵,電燈也很光亮,

下午熱舞,

我們上去觀看,跳舞有好有壞的,

有些則是跳的很乾,沒有什麼特色,就是身體動來動去而已,

沒有多大的動作,我跟兔子在看跳舞時,

後面的美容科一直不斷的尖叫,我跟兔子的耳朵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幾乎都是用手蓋著耳朵,不然耳膜會破掉的呀!

在最後,總算是看到有一位男生跳大風車了,

不過我們得第四名,所以很不錯了。

回到班上,有一個人說得第四名有什麼用呀?

說得好像這件事情你也有參於是嗎?

你說這句話之前是不會想一想嗎?

跳的人是你喔!留下來的人是你喔!努力的是你喔!

妳什麼都沒有努力還敢再那邊大呼小叫的喔!!

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啦!你那麼想要第一名的話自己去跳舞呀!

你去跳舞有人還會不敢看哩!倒貼幾萬元也沒有人想看的啦!

自以為的傢伙!什麼都沒做只會抱怨!

你被公幹的話也是沒有理由的啦!鬼才會幫你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3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