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打:星期四
2007/12/07 21:59:37瀏覽184|回應0|推薦2

今天的課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下午的課,有一節課是我最不想要去上的課!

就是國防通識,以前我不會說很排斥這個課程,

但有於遇到了那位教官之後我對這堂課的心得就是討厭!

教官要求我們做一份報告,我們都做好了!

可是教官要我們默背出來,而且還要回答教官所問的問題,

結果我們都不會呀!古文的題目真的很難答出來呀!

所以我們所找的報告就不行啊~教官要求我們從做,

古文的報告不太容易可以做成的,何況我還是個高中生,

要我做一個像大學生的作業根本就是做不到的行為,

如果我有大學生的智慧,我根本就不想要來這間學校讀書。

所以我們都已沒有帶報告的藉口,教官發火的自己走了出去,

我們還想要罷課教官就自己罷課了,這什麼教官麻~~

以為是教官就可以這樣子強人所難嗎?

後來教官派兩位學妹把我們全班都叫到學務處前面罰站,

站了不久,教官叫小組長們進去,我也是其中一員之一,

教官說下禮拜一定要看到報告!班長說下禮拜我們要戶外教學,

結果教官卻說你們是算準有戶外教學所以不做的是嗎???

稿的好像都是我們的錯似的,有一半是我們的錯啦!

但是教官自己也有錯呀!出難題給別人做很好玩喔= =!

要人家當掉就說麻!直接當一當,不就好了= =!

幹麻要這樣子折磨著別人= =無聊死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3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