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冷的=ˇ=
2007/12/05 20:18:47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正當我睡著超級甜美時,聽到了一個尖叫聲,

是老媽的尖叫聲,而我是很慌張的看了時間,

六點四十五分!?=口=媽呀ˋ口ˊ,我睡過頭了呀!

我隨便換一換衣服,也不看一下外面的天氣多冷,就只穿一件衛生衣而已,

要帶木箱,我用的很匆忙,非常的匆忙,用一用就出門了。

去學校的附近便利商店買的一張預付卡,也沒有看的很清楚,

就直接直奔去學校了,在班上放下了東西,

有點累的說,上課,

在上講義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我剛剛買的預付卡,發現到一件很驚訝的事情!

那就是店員竟然拿中華電信的預付卡給我!?

我是遠傳的竟然拿中華!!!有點小小的憤怒。

中午,吃著咖哩飯,吃的相當的快速,要去丟垃圾的時候才20分而已,

大概是我們比較早吃的緣故吧!

下午,空白課,有一半的人在練熱舞,有人說要開讀書會,

但我覺得睡覺會比較好耶=ˇ=~

在上媒體課時,我一直在打瞌睡,我只睡一節課而已,

第二節課是在做小箱子,滿難剪下去的,因為是木箱子呀~

我們留下來看熱舞的人練習,我覺得中間跳舞到一半時,

被推出去的樣子比較好笑,有那個笑點在。

放學,我去換預付卡的部份,之後走路去火車站,

買了魷魚絲在火車站吃,

在火車上面吃著魷魚絲滿好玩的啦~

下車之後,慢慢的走路回家,風吹過來感覺好冷喔!

還是快點回家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2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