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無聊呀~
2007/12/04 21:34:47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一天一天的過去,感覺好無聊喔~

感到非常的空虛,每天都會在學校裡面度過,

不是在上課中,再教室裡面熟睡之外,還會跟朋友們完打屁股遊戲,

每天的度過,雖然說跟朋友在一起很好,

但是一想到要面對的課業是多麼的無趣、無聊,

就覺得人生真的是讓我很無言了。

今天,我的名字竟然會被叫錯!?

ㄩˋ和ㄧㄤ是差很多的!

看到這個字→昱,就會知道這個是ㄩˋ了呀!

怎麼會看到→殃,注音是差很多的呀ㄧㄤ!!!

結果一整天都被朋友叫做李X殃,我是叫別人X炮台

就覺得很搞笑也很好玩~

不過看到自己只有小過卻沒有之前美化教室的嘉獎,就很不爽= =,

那我豈不是白留了嗎?為了那個佈置,我還作花朵作到了半夜兩點多呀!

我的辛苦是白費的= =,以後參加什麼都不要太認真了,

反正也不會記我什麼家講呀~何必要努力呀~也不會得到什麼好東西,

人家美化教室都有記嘉獎,而我卻沒有,就算人家沒有寫在單子裡,

導師應該會知道的呀~我白留、白作了.....

下午,寫數學的考卷,某個人硬給我掰說不是這樣寫,是這樣寫才對的啦!

我沒有裡她,繼續用我的方式寫數學,最後對答案的時候我對,

她就直接抄我的,我寫的那麼努力他可以白白的抄= =

讓我覺得他很OOXX的= =

放學,坐火車回汐止去買東西,要買包小說的書套,

之後老媽在我載吃東西,而笨公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的預付卡沒有了呀~已經差不多有一個月半沒有買了~

回到家,感覺是很無言的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2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