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第一天(二)
2007/11/28 18:30:43瀏覽136|回應0|推薦0

第一節 英文

不會寫啦=ˇ=

結果拿到了考卷,發現到之前老師發給我們的考卷,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呀~我還聽到有人說「沒有白背答案了呀~」

我只好憑自己的記憶力來寫了,但是,我都沒有看呀~=口=||

所以,只好邊寫邊想一下哪個答案比較熟悉了

第二節 家政概論

熟悉的題目一一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但是,偶而還是有些題目會讓我思考許久,

也會有忘記的時候,看到熟悉的題目,二話不說的填了進去,

還有一題是我抄過的題目呢~就是罰寫啦= =

寫完了就在外面跟青蛙、兔子、阿喵聊著天,

結果聊到一半時,旁邊的箱子倒了下來,我在怎麼壓上去,還是沒辦法合起來,

我就把整個箱子抱了起來,發現到有很多的螞蟻呀!!!

嚇的整個把箱子給丟到一旁,發現到鞋子上有少許的螞蟻!

立刻把鞋子給脫了起來,在窗戶的旁邊敲一敲的!嚇死我了!

第三節 衛生保健

都是寫過的題目耶~而且還是我剛好看到的題目,

真是巧呀~我很快速的寫完了題目,趴下去想要睡覺時,

老師就說可以交卷的就交卷吧~沒機會睡到覺呀~

中午的時候在睡覺吧~

第四節 教保活動設計

好難呀~果然這種的我比較不會寫,寫的雖然都是看過的題目,

但是它的意思我還是不懂呀~思考許久才寫完。

中午,吃著麵,聊著天,感覺很快樂。

下午,先是寫著數學考卷,之後再試國文考卷,古文那張我是用猜的,

懶的看題目了,白話文我是直接寫上去的,

寫完了就沒有事情做了,我就看著卡通小說加上聽音樂,

我看到兔子和青蛙在畫書包,我過去看了一下又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面繼續看,

過了不久,我看到他們的書包上面都是搞笑的圖案,

只有我的是最正常的,我的書包是空空的沒有畫的東西再。

放學,我跟青蛙、兔子、松鼠一起走,

我們和青蛙聊的很高興,而且也有追來追去的,

但是松鼠卻不太願意跟我們一樣一起玩,好奇怪,

感覺很不配合我們現在的行動,只有一個人單獨的一直走,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講一下話的啦~

再天橋的上面跟青蛙、松鼠分開走了。

跟兔子一起去搭火車了,今天比較早,所以可以搭到5點多的,

在火車上想要超睡覺的,但是還是要忍著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1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