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冷
2007/11/22 21:52:01瀏覽158|回應0|推薦1

有點冷冷的,穿的是有遮脖子的,

雖然是一件單薄的衣服,不過我是要那個有遮脖子的功能。

今天,一早到了基隆,雨下的不會說很大,但是還是感覺到一股寒意,

再學校,只喝一瓶牛奶當做早餐,而中午是個單調的咖哩飯加貢丸湯,

但這樣其實是已經算是吃了很多了,我們邊吃邊講一些鬼故事,

說著學校是有怎麼樣的鬼故事,再說國中的鬼故事,

而且大家有控也可以留在學校很晚,之後再去看看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不要單獨,因為被抓走的可能性可是很高的~

下午,很無趣的國防報告,

很討厭教官,一直要我們報告,明明就已經找到資料了,

還要說沒有報告成功的就要重找一次,古文難找耶!

煩死了!ˋˊ

夜讀= =,好無聊,寫著題目,寫完了就發呆,

沒事情可以做呀。

火車站,原本是要做7點10分的火車,但是延誤了10分鐘,

最後又聽到了廣播,說火車故障了,所以我們最後是做了7點33分的火車,

等很久,看到了位子就是坐下去,腳已經酸掉了,

朋友在我旁邊睡覺,我是在看我早上買的漫畫,

涼恭春日呀~還不錯看麻~改天去買買第一、二集好了,

之後在汐止下車,跟朋友分開走。

再等老媽時,看到了以前的朋友,簡短的聊了幾句話,

老媽就來了,老媽帶我去買運動鞋,我很快的挑好,

但是接下來卻是老媽要買東西的時刻,我很無聊的一直走來走去的,

等到腳很痛了,才坐下來,聽音樂也聽很久了,無聊的看一看手機,

已經快要九點了!我一直催著老媽,

最後我們在9點半到家了,而且還是冒著與天回家的呀。

再學校裡,有個很愛裝的人=ˇ=~

但是我不想說是誰=ˇ=,因為誰都有可能喔ˋ0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39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