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在亂叫喔~
2007/11/21 19:29:46瀏覽204|回應0|推薦1

手上拿的東西很多,有個東西是要拿去打成績的,

那是花了我幾小時完成的東西,雖然看似簡單的東西,但是要作的話其實很麻煩,

冷冷的天氣,再加上有點毛毛雨的,看起來很不舒服,

冷就算了,為什麼毛毛雨要參一腳呢?= =

真是搞不懂呀= =!

到教室,先把東西給放好,上課時,很認真的聽課,

但到了第二節,卻感到如此的昏睏,或許是我昨天用到半夜兩點才去睡覺吧!

到了要看影片的課,有點迷迷糊糊的搬了椅子過去跟朋友一起,

看完了影片,老師就跟我們講了鬼故事,

多半的我有點沒再聽,都是在發呆的,

如果老師說得很恐怖,那我以前見到的算什麼呢~

可是,還是親眼看到的比較恐怖吧!但是~沒人能知道呀~

以前的我,是個愛玩又愛撞的人呀~

差點撞到死都不知道了呀。

中午,吃著便當,好無言的過去呀~

下午,空白課我們再做什麼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那時候我非常的想睡覺,可是一直被班班給叫醒,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記憶,只記得有個老師在上面講答案,

之後我又再度的昏睡過去了。

在一節是媒體設計,我拿我做的作品給老師打分數,

旁邊是個我討厭的人,一直看別人的分數,也不知道看別人的分數有什麼好處,

好像是我的分數比牠高吧!牠就很不爽的一直要老師解釋一番,

老師好像是說:你縫的沒有她那麼仔細,而且你拿過來的時候是用塑膠袋裝的,

人家至少有用個箱子裝,你是直接這樣拿過來的,所以是有差別的。

放學,我和兔子、青蛙去福利社買東西吃,我看到了玉米,

在找身上的錢包,我忘記帶了= =

所以我就先跟青蛙借,

回到了教室,我們看到了很陰謀的人在跟老師講話,

一直跟老師說,那位老師很不公平之類的話呀~

然後人家也有跟他說,就算你很早交,但是你的作品沒有做的很好分數就不是很高,

並不是你早交你的分數就會很高,還是要看你的作品如何。

人家說得很有道理喔!但他就是很不服氣的一直對別人抱怨,

這種人真討厭呀~自己的分數比別人來的低就可以一直亂叫,

那人家比她低,他又會一直炫耀,兩者都不是好的,

所以他愛看別人的分數也是種原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39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