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校的壓力
2007/11/18 18:38:10瀏覽163|回應0|推薦1

星期一至五都要再學校裡度過,每天都要早出晚歸,

每天的早上都六點多出門,七點多到加,

感覺快要變成上班族一樣了,但是以後我也不想要變成上班族。

現在的報告也已經用好了,當初用的時候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找網路上的資料確實是很簡單,但是用的時候卻很難,

印的時候要注意字的大小,空位也要用好,用不好又要重用,

用個目錄也要花個時間,網址也一樣,之後全部都印好了,

帶去學校給組員看,感覺是沒有問題,但是在分擔要唸的部分時,

發現到找的資料太少了,為了要補充資料進去,

目錄和網址都要重用。

星期五的晚上,我再用資料,之前的備份資料不小心被我給刪掉了,

所以我網址的所有的字都是我親手打出來的!打到我都快要瘋掉了!

找到的資料也是我打的!複製上去時,文字後面的背景也會跟著用上去,

用都用不掉,所以我自己慢慢的打,

如果沒有中斷打完的話,我也就不用那麼晚睡覺了。

打的途中,姐姐要用電腦,所以我就沒有打了呀~

等到了半夜十二點,我再繼續打,剛好那時候我已經打完了一半了,

我打完了,時間是差不多快要兩點多了吧!

我很會打,就算人家勸我快去睡覺時我也還是照打不誤!

雖然累,但是打完了之後感覺滿好的。

在列印目錄和網址時,發生了我最不想要發生的事情,

就是說有問題,結果拖到了昨天才印好,

感覺滿累的,今天早上十點多又再作教具,做的真不好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38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