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P
2017/07/22 14:14:20瀏覽88|回應0|推薦2

以前的我很難想像現在的生活會變成這樣的…

用一支手機幾乎搞定食衣住行育樂!

不過一機搞定的生活裡,今日的經驗倒是沒發生過吔!

今日休假日还算早起,距離約定的時間  時間非常充裕,所以昨臨睡前先利用手機看了幾個交通工具到我要去的目的地…雖然都沒直達,都是要走個十分鐘才能到的…,我捨了我最熟悉的火車,雖然他的交通時間最短,但我仍決定搭公車…讓預估速限40的這一個小時,我也慢慢的溫習家鄉及臨近城市的改變,看看還年輕時跟現在的差異…我還能記得多少!我是這樣想的  明天睡醒後從悠哉開始!

在十多多年前,鶯歌這小鎮是除了火車以外只有唯二的兩線公車,就桃園客運及台北客運!這個台北客運的首發站是三峽,終站是北門站!我從來沒這樣搭過公車!呆子才這樣,火車30分就到北市,公車應該要兩小時吧!這條路線不記得從何時改成702,首發站仍是三峽終站也改成了板橋!但對我唯一沒變的是對外時交通工具的選擇仍是火車為唯一首選!(當然啦~現在是不只兩線啦,但以前真的只有兩線!)

醒來後,打開APp追蹤702的現況來做為我何時下樓的參考!

我是這樣想的…

我看著APP首發站的車再到我候車站的時間約有個十五二十分我才下樓,然後豆花店吃碗花生薏仁Q粿豆花當早餐,然後App顯示702在我的車站牌的前兩站   訊息為“將進站”  前一站也顯示“將進站”……我開始有點緊張了,我的豆花扒了不到五口……

然後我眼見著702用低於40之速從我眼前開過去……啊………

App仍顯示我的停靠站及前一站為“將進站”……啊現在要怎樣了

我仍悠哉,只是乖乖的走向火車站繼續我今天的安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1654131&aid=10691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