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後心得】一時衝動,七世不祥(簡體書名:祥雲朵朵當空飄)
2015/09/28 19:00:21瀏覽1116|回應0|推薦0
書名:一時衝動,七世不祥(簡體書名:祥雲朵朵當空飄)
作者:
簡介:
「我是讓你人生從此變得黑暗的烏雲。顫抖吧,少年。」
小祥子事後想來,那句話,她對初空說得實在是過於片面了。
事實上是,他倆成了彼此人生中最黑暗的巨型雷雨烏雲,會起電的那種!

衝動是魔鬼,不可不慎啊!祥雲仙子小祥子就是一時衝動,和昴日星君府上的初空狠狠打了一架,被玉帝罰下凡歷這小媳婦追相公的七世情劫。

第一世,小祥子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想著要把無知的初空往死裡虐,偏偏無知的人最有福,虐著虐著,小祥子倒先虐著自己的心了...

第二世,輪到初空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想著要把無知的小祥子使勁地欺負,偏偏無知的人仍然繼續最有福,欺負著欺負著,初空怎麼就手軟心也軟了...

第三世,兩人沒學會教訓,有默契地一起逃過孟婆湯,卻誤入了畜生道,成了一隻有智慧的山豬和有智慧的老虎,可究竟是老虎吃了豬?還是扮豬反能吃掉虎?

第四世,唉,這可真不忍說了...兩人大喊:「玉帝,我真心認錯還不成嗎?」
心得:
其實本人我大約在一個多月前買下這本書的簡體版,為什麼不是繁體版呢......這就等問問為什麼繁體中文的書總是比較薄而且比較貴,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啦,畢竟紙的材質也是有差的,再加上字體大小台灣的也很統一,至少不會太小。大概是因為看多了繁體書的關係,一時之間看簡體書,那字還真是小的傷眼,不過沒關係,因為是好書,所以我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
然而買下來後,因為很有趣我就先飆看完啦,但是看完以後又一職找不到時間寫一下心得,中秋連假萬萬歲!所以我又開始寫了。
不得不說,這本也是我難得可以從頭一直笑到尾的經典好書!本作女主是一朵祥雲,偶然飄過月老廟前,被喝醉的月老點成了仙的一個莫名其妙地展開,而男主角則是赫赫有名的初空神君。因為所以...之下,總之兩個人抄了啟還,就像簡介那段經典對白一樣「我是讓你人生從此變得黑暗的烏雲。顫抖吧,少年。」.兩個人打了起來,弄亂了月老廟的紅線,兩人就被丟到了地府,開始了投胎七世的小媳婦追相公。
更不得不說的是第一世和第二世很經典,第一世女主沒喝孟婆湯就跳了,順便陷害了一下咱們的初空帥哥,然他晚了一些時間出生,女主擁有記憶,各種欺負著男主,但聰明果然反被聰明誤,一個不小心真的動了情,為了那僅僅一世的初空神君動情,甚至很悲催的死在了男主手中,嗯,很雷很狗血。
回到地府後,因為某人當初的惡作劇,因此死後的祥雲仙子不能先投胎,反而要在地府工作一小段時間,緊接著過沒多久,男主的第一世也掛了,殺氣騰騰的將煮煮吊起來硬生生灌了兩杯孟婆湯,然後丟下去,自己也跳下去,這一世,換男主沒喝孟婆湯啦。
就這樣,男主欺壓著很傻的小徒弟一輩子,看著看著還真的不得不說,自作孽不可活,一個欺負一世的情形還真是各種喜感阿。然後一樣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偏偏那英明如此的神君愛上了那憨憨傻傻的小徒弟。要我說什麼呢?還是很雷很強大,作者真給力(?)
好啦,接下來幾世一樣都挺有才的,但是就不說那麼多了,要說完的話大概寫個兩千字都不夠寫,總之就是很好看,笑惨我了!順帶一提,第三是兩個人扭打了一下掉進了畜生道,天啊,這玩個毛...事實證明,兩個人殉情了XD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充滿喜感的書的,而且並非一整本都很白癡,偶爾穿插一些小虐點,很適當又不會太虐人,不過果然還是很好笑!!!(在床上打滾)
很推這本書就是了,大家可以去看看,有空我要再去看這個作者的其他書了。
購書處: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0996&aid=3161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