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是永遠的悲壯
2010/11/27 09:01:23瀏覽185|回應1|推薦0

軟弱的身體,讓我無法思索。面對自己身體的難,究竟該如何? 

一次又一次的身體危機,是否告訴我,我該休息了,該好好檢視自己的生活與日子。 

好幾次,覺得生命的抽離,在生命的旅程中,是否我真能淡然呢? 

親愛的父親,在您生命的最後一剎那,是否也想說:我想再重新來一次!還是悄接受呢? 

我不知!從您靜默的臉龐,我察覺不出任何變化,內在情感的掙扎。 

在這多年以後,我才發現當初的您,是苦痛的,卻無法言喻,無法表達。這一切均是當時年輕的我所未能體會。 

生命的起落,常是難以預見的。我在人生裏行走,腳步是緩慢的。 

迎面而來挫折,總是讓我跌倒、受傷,此刻,多希望您會在身邊,扶我一把,安慰我,告訴我:別怕,爸爸在這裏,繼續妳想走的路。 

然而燈下的巨人不在了,留下的:只是我的孤寂,我的落寞,我深深的思念。 

父親,這一切您可看在眼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640629

 回應文章

Ew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輩子都在
2010/12/28 09:09
孩子是父親永遠的幸運
淑兒(eyfehxhu) 於 2010-12-28 17:01 回覆:

我也很幸運

有我父親這樣的一個人

來做為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