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樂死(3)-下地獄
2016/03/08 14:19:16瀏覽161|回應0|推薦2

 

老人搖搖頭不置可否地走了,留下年輕人孤獨的身影。

 

冷不防伸出一隻手空中飄阿飄,害年輕人嚇了一大跳,瞪眼問:「做什麼呢!」

 

「不做什麼,參考看看。」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甜姐兒微笑,殷殷勤勤地上前解釋:「我們是政府立案的正派公司,絕非打帶跑不負責任的短命同行,所以說您盡可放心,有任何疑問皆可撥打傳單上的電話或者親臨本公司,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為您解決人生中最最困難的大事。」

 

 

euthanasia,無痛苦的死亡,……,什麼鬼?!」年輕人狐疑望向傳單,上頭只有一個字,下方倒有二行小字-電話和地址,除此以外空無一字,因之整張傳單的頁面清爽的不帶任何「暗示」,完全符合法令規範挑不出任何毛病。

 

「這是一種自主選擇。簡單來講就是一種無痛楚盡其所能減小痛楚地致死的一種『好的』死亡行為,經過雙方同意而進行。此種為減輕痛苦而進行的提前死亡行為你情我願,半分強迫不得,所以說我們沒有違反規定喔。」

 

甜姐兒甩頭露出甜如蜜的絕美笑臉,拋出懾魂勾魄的眼,加強語氣問:「你有煩惱嗎?想一次解決人生的痛苦嗎?不妨考慮我們公司推出的死亡優惠專案,保證無煩無惱一覺到天堂。」

 

「專案1,注射安魂毒品1分鐘之內葛屁,優惠價1次付清,£999搞定。」

 

「專案2,吸入鎮靈毒氣,3分鐘內說掰掰,專案價£444×33期付清。」

 

「專案3,電殛,3秒鐘之內鐵定完蛋,公定價£1500,不可分期,1次付清。」

 

 

年輕人的腦跟同專案上的價碼轉呀轉,轉了半天才弄清專案1的價格最優惠,說不定還能分期?

 

「本來嘛專案1的價已是三個方案之中最實在最最優惠的了。」盤成公主辮的女子上前,輕聲細語的說:「想想£999得以解決人類生來的苦簡直就是上帝超完美的傑作,荷蘭、瑞士、比利時、盧森堡都找不出這種史無前例的超優惠價,你,還不心動?」

 

「我心動,可我錢……不大夠。」年輕人吞口唾沫,囁嚅回應。

 

「公司接受線上即時通支付。」甜姐兒眨眨眼催促著,年輕人看成臉紅,不一會兒別過頭,悶悶自語:「我很氣,氣得想死。」

 

 

甜姐兒看出商機,往前踏進一步,偏著腦袋瓜側臉貼近小鮮肉的臉,柔聲問:「怎麼了?」

 

「我媽很煩。」年輕人轉頭避開甜姐兒呼出的氣息,一張俊臉更紅了,像戲台上的關二爺醉眼惺忪。

 

「煩透!這樣那樣這不行那不行,叫你做你就做哪來那麼多廢話!一會兒說Shane過來一會兒說Shane過去;等會兒叫我除草一下子又叫我買酒;發了成績單又碎碎念,說隔壁的John念的學校多出息隔壁的隔壁的老媽多有面子女兒進了倫敦最有名的金融公司就要飛黃騰達兒子進了航空公司就要光宗耀祖,我呢?還在這裡混,沒出息!把人說的一文不值好像生下我帶賽,一輩子抬不起頭,一輩子注定兩光沒路用!」年輕人說著說著眼眶泛紅,哽咽的話音令人同情,甜姐兒一旁聽著陪同掉淚,掏出手帕幫同擦拭年輕人眼角的淚,氣憤說話:「好過分!莫非你不是你媽親生的?伯母是不是鱷魚轉世呀!」

 

 

Rose,可愛的Rose,請注意用詞,我們絕對絕對不可以任意批評與客戶有關的任何人事物,包含他的母親。盤成公主辮的女子聽出商機,生怕砸了本月掛蛋以來第一宗生意,因而出聲制止下屬過度投入客戶不滿情緒,以避免真的發生回家吃自己的憾事。

 

 

「來吧,跟我們回公司,我們可以幫忙解決你的苦痛,前提是

 

「?」

 

「前提1,已成年,」Dorothy微微一笑,接著闡明前提2:「簽署同意書,前提3,確定您存款戶頭足夠支應通往天堂所有一切的必要的支出費用。」

 

 

「我不想活了!」年輕人聽完三個前提突然抓狂轉身朝懸崖狂奔,一路喊叫:「就這麼死了吧,大夥兒統統下地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492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