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紀錄(上)
2017/12/05 10:46:15瀏覽375|回應0|推薦8

 

「有沒有看見網路瘋傳的最新消息?」

 

「有。」

 

「明日正午十二點整?」

 

「對。」

 

「確定?」

 

「確定。」

 

「肯定?」

 

「肯定。」

 

「要能成真那就太好了!」

 

「哈哈哈,一定能成真,而且鐵定、一定能破世界紀錄,喔不,破人類有史以來最最瘋狂最有意思後代追趕不上的世紀大紀錄,比之任何古文明任何偉大宗教產生的消息還要令人振奮令人血脈噴張令人嘆為觀止,實在是……太瘋狂啦!」

 

「嘿嘿嘿,說什麼世界紀錄,說的瘋狂點能破宇宙紀錄,讓全宇宙有生命的星球共同體皆能起立鼓掌致敬,地球人名留宇宙史,到那一天人類的串聯發聲就有意義。對,破宇宙的非凡紀錄!人類的太空船跨不出太陽系聲納可不同,總有高等文明接收器有那麼一天可掃到接收到人類的音頻-高張怒吼的音頻,那聲量可不容小覷,想想看非洲大草原一群野生大象和獅群朝人類飛奔而來張嘴怒吼的發狂景象……乖乖隆的咚,遇上了不死半條命。」

 

「嗯嗯。」

 

「是吧,我沒說錯吧,嚇死你!耳膜都給震破,等著破紀錄。」

 

 

 

 

「倒數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發聲!!

 

 

 

 

  

 

「來自西半球的消息:

 

經由社群媒體幾天來的接力傳播不斷放送,證實紐約時間正午十二點整也就是今日北京時間凌晨一點鐘,西半球的民眾於前一分鐘創下最新世界紀錄,十五億人不分男女老幼放下手邊工作集體步出戶外於天臺、於田野、於操場、於路邊、於任何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空曠場地集合,自發性的發出震耳欲聾之聲朝天空吶喊,盡己所能地發出『阿~~~(間隔三秒)嘿!』之聲,欲創下『以愛之名、發聲宇宙』這種史無前例的壯舉。

 

據各家社群媒體負責人聯手發出的聲明,證實這項齊整一致團結吶喊的創舉也是二十一世紀當代最偉大的發明於紐約當地時間午間十二點整由十五億人集體創下,證明當代人群運用社群媒體的極致,即團結一致無所不能!且待今日正午北京時間十二點鐘東半球民眾聯手發出令人振奮的團結之聲。

 

切勿錯過。」

 

 

 

「準備好了嗎?」

 

「好了,但有點緊張。」

 

「怕什麼?西半球的民眾都做了我們這頭可不能輸。」

 

「是這樣沒錯,但我怕跟不上。」

 

「手機該換了,連時差校正都對不上。」

 

「不是時差的問題,現代科技人手一機隨手一校比時鐘還準確,鐘錶店都快倒光光。」

 

「那為何?」

 

「我怕太緊張聲音發不出。」

 

「裝模作樣。」

 

「對!我怎沒想到?裝模作樣,這個我最行,跟風社群媒體一定不能錯死也不會錯,就算犯錯也是眾人集體犯下的錯隱藏其中的我一點事情也沒有。嘿嘿,這下我不緊張啦。」

 

 

 

 

「準備好了嗎?倒數十秒鐘,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發聲!!

「阿~~~(間隔三秒)嗚~~~(間隔十秒)!」

 

 

 

 

「來自東半球的消息:

 

經由社群媒體幾天來的接力放送不斷傳播,證實於紐約時間夜前十一點整也就是前一分鐘,東半球民眾創下最新世界紀錄,四十五億人不分男女老幼放下手邊工作集體步出戶外於天臺、於田野、於操場、於路邊、於任何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空曠場地集合,自發性的發出震耳欲聾之聲朝天空吶喊嘶吼,盡己所能地發出『阿~~~(間隔三秒)嗚~~~(間隔十秒)』的聲音,共同創下『以愛之名、發聲宇宙』史無前例的壯舉。

 

據各家社群媒體負責人聯手發出的聲明,證實這項齊整一致團結吶喊的創舉也是二十一世紀當代最偉大的發明於北京時間正午十二點整由四十五億人集體發出,證明當代人群運用社群媒體的極致性-即團結發聲無所不能!為了讓宇宙知曉銀河系裡的太陽系擁有生命,且這項生命正以無限可能發揚壯大,極盡所能地證實人類無所不能擁有跨越星系追求極致發想宇宙的無限能創意……

 

等等!傳來最新消息。

 

為您插播一則未經證實的驚人消息,請注意,請您放下手邊工作密切注意,請您尋找身旁的掩護體以便隨時躲藏保住性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0930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