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冒險家
2019/11/04 13:15:11瀏覽420|回應0|推薦10


大冒險家故事簡單,敘述自以為神怪專家的上流社會人士萊諾因為被俱樂部的夥伴蔑視看輕,湊巧於一堆信件中被一封信砸中,決意動身前往美國加利福尼亞山谷尋找傳說中的大腳怪,欲證明自己的理念-偉大英雄的理念,要以鐵一般的事實證明,自己才是最棒的!


真實情況如何呢?


昔日女友蘇珊娜一眼看穿碰風男人的欲望,受不了的她於旅途中屢屢諷刺揭穿前男友「偽善高傲」的面具,令萊諾不得不低頭認錯,轉而幫助友伴蘇珊。三人你來我往各顯神通,到最後槍口一致朝外,看清楚「有你真好」的真諦,真心認同不同物種之間亦能多一點關愛少幾分算計,友誼萬歲!


蘇珊是誰?「他」-是個會講人話的大腳怪。


為何取名蘇珊呢?大腳怪說,「我就想取這個名字,感覺很棒。」於俗人腦袋會認為大腳怪頭殼壞、無法融入社會;反過來想,有何不可?名稱是種標記,能識別身分就好啦!他高興、我高興,大家happy黑皮隨意盡興,最重要的是生死關頭不拋棄友伴,真心接納歧異,再怎麼著以不傷害他人為前提,這世界多一分關愛少一點臭屁,獨一無二的價值才能顯現出來,人生最精采的冒險收穫於焉展開,大人小孩開心愉快,蘇珊證明自己呆萌可愛,比起傳說中香格里拉的同種生物雪怪還要親和,就算到蘇珊這一代美洲大腳怪全然滅絕,世人永遠會記得蘇珊美好親切的態度多麼和藹!


※圖為渾身毛的蘇珊,阿墨猜想其遇到的師傅大約為原住民,教他說話和樂天,相信美好未來。


※導演、編劇:克理斯巴特勒


 演員:休傑克曼、查克葛里芬那奇、柔依沙達納


 類型:定格動畫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3058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