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倒酒小妹
2009/06/14 00:56:35瀏覽641|回應0|推薦5

昨天是籃球社的社聚欸,
大家相約來到淡金路的水窪炭烤聚會。


一大群人騎著車亂亂逛,
我跟小哈還跟丟,
幸好電棒知道路怎麼走,
不然我們就甭去了!
所以下次知道了一大群人出去要騎中間,
不然會跟丟。


水窪好不好吃其次,
可是大家一起聚在一塊兒的感覺真的很棒!
胖胖一直吃奇奇怪怪的週邊食物,不吃肉。
她不划算啦!
後面還喝酒喝到臉紅紅,
愛玩就要一直喝。
喝用紙杯裝的我都贏,
偏偏到了很大杯的時候我就一口氣輸光光了!
噁~滿嘴酒味,我的媽!
堡堡慶幸她只喝酒杯裡面的五分之一,
噢~早知道就不玩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經過堡堡那桌被拱跟學長敬酒、還乾杯!
九把他們狂拱小杰要乾杯,
結果聽說他乾完了那杯就跑到廁所解決了!
還被笑說這樣哪是夜店咖!
後來,混入他們那一桌...
雖然乾了不少杯,但是聽到了好多八卦!
誰的都有。
什麼在校門做很久的啊...
360度天雷勾動地火,阿信講很久,
聽說他每次聚會都要爆自己一點點料!
反正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出來了,
連情史都要出來湊一腳。
整個就是熱鬧滾滾!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竟然變成了倒酒小妹,
幫學長倒酒加冰塊的。(我要收費勒!)
九把還稱讚我很專業,
倒這種酒還好啦!
只是讓泡泡少一點就是冠軍了啦!
到後來我都覺得我的腳步虛浮了,
我想我醉了!
花形透說我壓力大,才會喝這麼多!
不是因為那個關係吼,想太多!
你都說要陪我乾一杯了,哪來的壓力大勒?
不過我真的要融入經濟系當SPY,哈哈~

千萬不要叫我美宣大人,我承受不起!


很嗨嗨到了十二點,甭回宿舍啦!
一群人又跑到亞太打保齡球,
哇勒~都不會醉喔?(才怪...)
我沒有說九把因為喝醉導致意識不清醒,
所以在丟保齡球時曾經呈現出一段「唯美式跌坐法」洗溝笑死大家!
大大人很好,教小哈怎麼丟保齡球,
而且他真的還滿厲害的!
力力跟小哈搶313,
可惜小哈說到313都後繼無力。唉~


打到四點多,跑去永和豆漿吃「宵早餐」,
在那邊看他們比腕力。力氣真大,桌子都快翻了!
後來結束時發現下雨了,
大家就相約去堡堡家躲雨等宿舍開門。
小朱一去躺著就睡翻了,
我也小趴了一下,睡睡醒醒的很痛苦!
後來跟堡堡、采臻、小哈在亂聊感情史,
原來大家都有一些過去。
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很快,
我也快累爆了。
回宿舍匆匆的洗了個澡,躺平!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也玩得很瘋!
我都沒想到續攤會續成這樣勒!
一點都沒有考前週的感覺,
有點擔心期末考。
不過...還是衝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304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