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這是想紅的另外一種表現?
2009/05/13 01:17:49瀏覽591|回應0|推薦3

平常想小小瞎一下都瞎不起來,每次一瞎就是很瞎的那種瞎。
我的媽啊,這是跟我在寢室養「蝦」有關係嗎?
因為有「蝦」所以很「瞎」!

最近正式上場記錄,
還記得那天是記精算跟統精的小統盃。
比賽進行的正順暢只剩下兩分多鐘,
本來以為會平平順順的就OVER這次的任務,
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大風吹來...大熱天的一陣風真的很涼。
但是我的大表就這樣飛了起來,
又一陣風吹拂,
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當下大家都傻眼了,我更是大大的錯愕!
「是有沒有這麼瞎?!」
一群人沿著場邊尋找那張大表,
還好有個大一的球員在草叢中幫我找回來。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拿到大表走回來的路上還被兩個裁判噱了一下,
他們兩個竟然再討論如果大表找不到的話那場比賽要怎麼辦?!
A裁判:「既然是大一的那一隊把大表找回來的,那就給他們勝利吧!20比0多快啊!」
B裁判:「不對啦,應該是叫兩隊隊長猜拳,贏的那隊就給他贏啊!靠運氣,多棒!」
嘖嘖嘖...大表被吹走的時候我真的ㄘㄨㄚˋ到了欸,
你們怎麼可以說的這麼輕鬆啊?
好在有找回來,謝天謝地!
當然比賽還是把剩下的打完啦,恭喜贏的那一隊囉!

話說,當然只能瞎一次啊,
所以我下午一下課馬上跑去買了一塊板板,
它以後都不會亂飛了!
隔天記錄還遇到前一天的那一隊,
還被隊員糗。
他問我大表還會不會飛走,他要去幫我撿!
嘖嘖嘖...以後都不會飛了啦!
我倒是比較害怕借來的iPhone會爆炸,
太陽好大!
謝謝兩隊的隊員不計前嫌的幫我撐傘,
感溫ㄏㄚ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94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