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ng經法會
2009/05/06 00:38:14瀏覽497|回應0|推薦8

從被窩裡爬起來,好累喔!
要去吃早餐的途中還遇到憲法老師,
他說我看起來就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哈~事實上我也剛睡醒沒多久啦!
跟皓文一起吃完早餐,到音樂廳幫忙。

小孩好早就來了喔!
跟她一起去印假單,可是宏益沒開。
所以跑到學校的電腦教室去印,
結果學生證只有一張,在外面等了好久。
小孩的手機一直響,旁邊的人一直看,
可能心想為什麼我都不接電話吧!

後來回到音樂廳,越來越多人來幫忙了耶!
厚厚的一疊假單,交到手都軟了!
東晃晃、西跑跑的交假單,
回去幫忙寫門口的參賽者姓名和歌單,
被說我的字很漂亮,真的很開心!
後來因為紙不夠去補貨就跟小雞和胖胖跑去各班宣傳,
皮皮剉就有,不過胖胖一直捶牆壁說我殺很大。
回去的途中手機響了,我一直沒有自覺那是自己的手機...
被催回去寫大字報!
寫完後跟乃乃一起到門口去貼,
看到整個都是我寫的就感到很開心!
還有人在前面拍照勒,開心更上一層樓!
熊貓來了,他好香...一天洗24次澡!
當我拿到名牌時,整個就很開心。耶~我有名牌欸!
幫皓文跟電棒做了一張,他們都說我的字很漂亮。哈哈哈~差一點得意過了頭!

當一切就定位時,活動也即將開始,
先在台前幫小哈、胖胖和我自己簽名,還幫賢竹打廣告。((只能說我太空!))
A了兩根螢光棒就跑到後台去準備點錄的工作!
丁媽人很好,好多人她都認識。
旺旺跟吟秋兩個人也很讚,很愛鬥嘴就是了。
兩個一直在CARE她們兩個到底像不像的問題!
在後台也感受到了參賽者的緊張,不過每一個都好棒!
燒肉棟的我是老大笑翻全場,還讓他拿了個獎盃。哈~他真的很犧牲!
大家在後台都覺得他會得獎!
在後台跟很多不認識的學長姐聊天,感覺還不賴!
我還是只能說丁媽認識太多人了,她好酷!
阿男跟燒肉棟的主持在後台一直想梗,豬哥亮什麼的都出來了!
他們人都很好,潤喉糖我不用出場在後台也有得吃,開心!
謝謝阿男!

後來有偷懶摸魚一下跑到台下去跟皓文和欣偉在那邊拉票,
一直問我要不要投他。
拉票都拉到九把那裏去了,
看來他們真的很想要當會長和副會長!
小飛人也好好,拍了很多照片,我要照片喔!
後來,在緊張的抽獎氣氛和頒獎氣氛下結束了這次的SONG經法會,
我沒有抽到獎,都難過了!
不過玟岑有抽到欸,好棒!
寶寶也好厲害,第一次唱歌就拿了個第三名,給她拍拍手、歡呼一下。
時間不知不覺都十一點多了,好累又好餓。
下台一鞠躬跟堡堡在搞自拍,
結果都不會拍,
還是米奇比較厲害,
她比較會拍!

收拾著會場上的東西,
開開心心的回宿舍...洗澡睡覺!
我想我隔天是不會起床上課的了,
果不其然不只是我爬不起來,好多人也都沒有爬起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9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