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BL打架風波
2008/01/14 21:44:43瀏覽900|回應0|推薦5

       一向在球場上都是微笑面對大家的鄭人維竟然爆發了打架事件!我真的不敢相信。

        昨天下午還在學校自修,正準備回家的時候接到了小綜的電話。「嘿,你的偶像打架耶!」「最好是,他人這麼好,怎麼可能會打架!」滿嘴的不相信,只希望這件事情不是真的。回到家裡,看到了奇摩首頁的新聞,不敢相信的是...鄭人維真的成了頭條。「怎麼會呢?」難掩好奇心,決定點入文章瀏覽!

       上面寫著,早上才因米迪亞球員教唆砍人事件的發生,而讓米迪亞蒙上一層灰。沒想到又發生了鄭人維因為不滿程恩傑架拐子而揮拳相向!或許今年對職籃來說是流年不利吧!最近總是常聽到職籃問題不斷,先是台啤教練閻家驊不滿判決,賽後踢了裁判,再來就是米迪亞球員教唆砍人的事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隊友的事情造成球員情緒低落的關係,場面有點火爆,促成了鄭人維的出手相向呢?

       今天中午看了新聞上重播的比賽現場,看到了鄭人維整個因為那個拐子整個人飛彈出去,真的很心疼。但是鄭人維的反應讓我更訝異,畢竟...我支持他從高中的HBL開始,也沒瞧見他這樣子過。希望這種畫面,以後不會看到了。

       SBL雖然是職業性的比賽,但是不管是不是籃球員不都知道...籃球就是要以愉快的心情去面對的嗎?今天不管是鄭人維的揮手相向錯誤,還是程恩傑的架拐子錯誤,大家不都應該好好的面對這個問題嗎?而不是用禁賽來判罰。更令我抱不平的是...為何程恩傑也有出拳頭他就不用判禁賽呢?不是一樣犯錯嗎?罰的是鄭人維以及那些上場助陣的球員們,這不是很奇怪嗎?賽後的道歉,是在錯誤已經造成之後的說法。真的很不希望看到我最喜歡的SBL變成這樣,無論是哪一個隊伍,都應該好好的打球,把精力花在球技上,而不是拳頭上。

       我依然喜歡SBL這項運動,也依然支持鄭人維,但希望不要再有負面消息的傳出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53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