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去何方,我去何方!
2014/05/28 17:23:59瀏覽204|回應0|推薦0
  突然,風沒有了聲音,雨沒有了涼意。

  我拉住妳纖細如同蔥白的手指,我們又要再見了。

  急景流年瑪姬美容,我們原本就沒有相識過。妳總是喜歡這樣對我說。

  我輕笑,悲傷堆滿我的臉,我卻不能讓妳看見。我摸摸妳的臉,壹絲冰涼在我指尖。我醒悟,妳我並非無情物,只作歡愉在夢裏。

  或許,妳說的對,這場急景流年裏,妳在何方,我在何方,相識只是我們彼此的壹種臆想,總想是要把命數留在妳的懷裏,只惜兩心難為情。

  極深的夜裏,點壹支煙,我看著青煙絲絲,難以自己。

  我是誰?妳是誰?我們又是誰?閉上我的眼,我在問自己。我看到了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我們。那麽多的妳在我的眼前匆匆,我多想伸出手拉住妳,可我感覺我的手是被束縛著,伸出去之後就再也不能往前,再也不能收回。我以壹種深沈的靜態看妳從我的面前,從我的身邊緩緩而過,不能呼喚,無法哀叫;我以壹種復雜的表情把時光揮霍匆匆,把歲月磨礪寥寥,落淚不成,微笑不能。

  我知道,這所有的壹切都不是妳想要的,我知道妳肯定想我過去拉妳的手,用我所有的流年擁妳入懷。

  我是怯懦的壹個人,妳是知道的瑪姬美容。妳肯定不會怪我,不會因為我的怯懦而難過,不會在我百般傷感之際回眸看我壹眼。而我也不會怪妳,我給不了妳的恰恰正是妳想要的,所有的悲傷我都不會讓這個世界看見,我就是我,怯懦的甚至不敢去為妳哭壹場。妳肯定不喜歡我落淚的樣子,妳說過,好醜。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蔔他年瓜跌綿綿,爾昌爾熾。曾幾何時,我們把酒言歡,白頭之約;曾幾何時,我們月下花前,紅葉之盟;曾幾何時,我們吟風唱曲,不離不棄;又曾幾何時,我們對望無語,咫尺天涯。

  若時光不老,我定願守住妳壹世青春年華,若流年不再,我定唱響我壹生瀟灑不羈。我回頭便是妳不曾走遠的清純面容,壹笑,泯去我們生死輪回裏所有的情緣。

  且我卻不曾回頭,我給了妳我最美的背影,胸口的鮮血,面容的蒼老,不想妳知道。

  走遠了。眨眼就是壹世的蹉跎。

  再見……不再見!

  妳去何方?我去何方?

  妳去何方瑪姬美容,我去何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ag&aid=137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