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長信箱指定回答(聯合報 錢震宇 2007-10-14)
2008/06/03 22:49:15瀏覽812|回應0|推薦0

為讓各局處回覆市長信箱問題更能切中核心,避免各自為政,甚至答案不一,造成誤解,台北市政府研考會將指定主管單位回覆,內部協調一致後,再回覆市民。

但也因此回覆天數將從原本6天拉長到10天,同時更新軟體,擴大搜尋功能。市長郝龍斌已經核准,研考會最快將在11月底實施。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指出,原先市長信箱流程是研考會收到後第一時間轉發給相關局處,並由各局處按照執掌內容直接回覆給民眾,但卻發生同一個問題,各局處說法矛盾,讓民眾「傻眼」。

盛治仁決定調整市長信箱的作業流程,改由研考會指定單位回答,其他牽涉單位則採意見回覆方式,給指定單位彙整。他說,單一權責機關的問題6天內要回覆,牽涉多個局處則是10天,但一般來說不會這麼久。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192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