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
2008/11/27 13:41:15瀏覽702|回應2|推薦34

這一年裡    

曾經有你

沒有你陪伴日子

如行屍走肉般

雖然不好過    我熬過來

很遺憾失去朋友   失去友誼

那是我最不願意的

卻不得不

時間   讓我漸漸修復破碎的心

終於我可以再面對往後的分分秒秒

少了期盼   少了等待    回到以往的專注

生日快到了    從它開始    也從它結束

該是重生的時候

.............................................................................

Here comes the sun   The Beatles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Little darling, it's been a long cold lonely winter
Little darling, it feels like years since it's been here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Little darling, the smiles returning to the faces
Little darling, it seems like years since it's been here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Sun, sun, sun, here it comes...
Sun, sun, sun, here it comes...
Sun, sun, sun, here it comes...
Sun, sun, sun, here it comes...
Sun, sun, sun, here it comes...

Little darling, I feel that ice is slowly melting
Little darling, it seems like years since it's been here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It's all right

太陽出來了     披頭四合唱團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我說沒事了,放心吧

親愛的,這是個漫長、寒冷而孤寂的冬天
親愛的,感覺上好像有好幾年那麼長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我說沒事了,放心吧

親愛的,笑容又回到人們臉上
親愛的,感覺上好像有好幾年那麼長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我說沒事了,放心吧

太陽──太陽出來了
太陽──太陽出來了
太陽──太陽出來了
太陽──太陽出來了
太陽──太陽出來了

親愛的,我感覺到冰已開始慢慢融化
親愛的,感覺上好像有好幾年那麼久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我說沒事了,放心吧
沒事了,放心吧

摘自 安德森之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srow&aid=24216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
2009/01/06 14:47

通常啊

說沒事時

就是  有事啦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2/02 09:08

浴火鳳凰

生命更美


波士頓愛犬(erosrow) 於 2008-12-02 17:39 回覆:

重生 不容易

我會努力加油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