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青龍 , 右白虎 !
2008/07/10 23:13:08瀏覽922|回應3|推薦6
這個是許多人能朗朗上口的風水名詞 .

左方是青龍邊 , 喜動不喜靜 , 喜高不喜低 , 表男性 .
右方是白虎邊 , 喜靜不喜動 , 喜低不喜高 , 表女性 .

如果一個住宅左方不僅低 , 而且是陷下的呢 ? 後方不只是沒有靠 ( 有山或是大建築物 )  , 是像左方一樣陷下的 . 這 . . . 這能住人嗎 ? 相信風水的人 , 大概都不會要這種房子吧 ?

買房子是件大事情 . 就算不信風水的人 , 看到這種房子 , 應該也會退避三舍吧 ! 不知道您的看法是怎麼樣的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20297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学易
2008/10/22 20:39
收徒吗?我想跟你学易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2008/07/12 20:37
大概是這樣吧
虎仙(erictien) 於 2008-07-12 23:00 回覆:
是啊 ! 看著左方 , 後方陷下 . 縱使屋子蓋的再牢固 . 心裡頭還是會不安與恐懼的吧 .
要買這種房子 , 不僅是錢的問題 , 膽子可更重要的 . 是吧 ?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1 17:03

姑且不論風水

左右邊不平衡

總感搖搖欲墜

難有安全保障

虎仙(erictien) 於 2008-07-11 21:21 回覆:
是啊 ! 一般人光是看起來就不安心 , 更別說買這房子了 .
懂風水的 , 甚至是地理師可能也不會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