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隨筆
2017/07/11 07:30:00瀏覽402|回應0|推薦2

一晃眼成立命理工作室已六年了,這段時間以來,承蒙親友介紹,結識不少朋友,也為自他帶來許多成長。

從一般的個人工作,感情,親子方面問題的服務,到陽宅陰宅風水的鑑定改善,從國內到國外……。在在都為自己專業考驗而努力著~

一個人的問題,絕對不會是只影響一個人!任何人的情緒都在有意無意間,悄然散發。面對來訪客人的諮詢,如何給予恰當建議,幫助他們面對問題,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在自己調整心態後的再次出發,除了必要的答案提供外,如何給予答案,或是說如何適當表達這個答案?這個學習對於我而言應該是個極要緊的事!

過去在台北從事命理工作時,只講究準確率,而忽略當事者的情緒。固然會使自己的專業得到滿足,也能不斷提昇。但是,對於當事者有什麼幫助?在此次重新再開始命理工作後,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地方。

除了答案外,當事者更需要什麼?

了解自己!

是的,就是這個非常重要卻被我們忽視的重點。

人貴自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1062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