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 - 左青龍 , 右白虎
2008/07/19 01:57:31瀏覽758|回應1|推薦18
有一次與幾個聊得來的朋友聊天 , 其中一位年輕人的父親在命理的造詣非常高 . 雖是如此 , 但我不知到底有多高 ? 直到這次聊到他家 . . . .

小福 , 你家在哪裡 ? 在新埔啊 ( 新竹縣 ) ! 山邊啊 ? 不是啦 , 在平地 . 新埔哪有什麼平地 ? 有啦 , 就在路邊啊 ! 不是吧 ? 離道路有一大段距離 ! 嘿嘿嘿 , 這樣你都知道 ! 說說看你家 ! 我家是販厝的 , 建商蓋兩排 , 我家是後面的最邊間 .  左邊呢 ? 沒有了啊 ! 什麼沒有了 ? 就沒有啊 ! 什麼意思 ? 啊就沒有東西了啊 , 下面離地面大概五公尺吧 . 那後面呢 ? 一樣啊 ! 小福 , 那這樣我就真的相信你父親真的很厲害 ! 這時我向大家說 : 這種房子不要說一般人不買 , 一百個地理師 , 一百個也不敢買 ? 另一位朋友問 : 為什麼 ? 很難改嗎 ? 不是 ! 是沒得改 ! 但事實上是不用改 ! 住在這種房子 , 時間到了會暴發 . 小福 , 你父親太厲害了 , 買到這種房子不說 , 還買得比別人便宜 , 房子還比別人大 . 另一位朋友說 : 你去過他家哦 ?  沒有啊 ! 剛剛我還問他家在哪 ! 怎麼有去過 ? 那你怎麼知道 ? 不用去啊 ! 看風水地理還要拿羅盤,到現場喔 ? 功夫哪有這麼差 ?  ( 我故意這麼誇張的說 ) 不僅這樣 , 住在裡面的男人還會娶到好女人,好老婆 !
會顧家 , 會顧老公 , 長的漂亮 , 身材又好 , 事業也好 ! 小福搶著說 : 就說我嫂子就好了, 多正啊 ! 家世多棒ㄝ ! 很會做生意 !

朋友 , 風水地理不是像大家被洗腦的那般 !

若照一般地理師所說 : 青龍要高 , 白虎要低 . 這房子怎住 ? 豈不女性得權 , 男人無出頭之日 ? 相反的 , 這屋裡男人為上 , 事業順利 , 人際關係良好 . 可遇不可求的好風水啊 !

驚訝吧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20544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学易
2008/10/22 21:15
有点像我们刚开始做数学题一样,一开始都是一定按着老师的一步步的来,但到了后来才发现,原来大可以不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