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懶啊 !
2008/07/10 22:18:17瀏覽329|回應1|推薦6
朋友好心的幫我建立這個部落格 , 並經常的提醒我要多寫些文章 . 他知道我的電腦很差 ( 可能年紀有了的關係 ) . 除了打字外 , 大概也弄不出什麼東西來吧 ? 這樣也好 , 省的我還要在這把年紀再學東學西的 .

但是 , 我真的很懶 ! 懶的寫些什麼 . 中醫 ? 風水地理 ? 命理 ? 不就是這樣嗎 ? 有什麼好寫的 ? 更何況我這個人超沒情調的 , 說的 , 寫的 , 盡是一些嚴肅的東西 . " 怎麼辦 ? " 我這麼問他 .  他沒回應 . 大概是沒輒吧 . 也或許是懶的理我吧 !

傳說中 , 姜子牙釣魚離水三吋 " 願者上鉤 , 不願者回頭 " . 網路上的部落格 , 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 , 太多了 ! 誰會來參觀呢 ? 當然是有緣人囉 . 既然是有緣 , 便說明了 : 不可強求 ! 隨緣多好 ! 輕鬆 , 自在點 , 不是很好嗎 ? 幹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

沒辦法 , 我就是那麼懶 . 只有在有人需要我幫忙的時候 , 我才會稍微積極一點 . 其實 , 之所以會變成這樣 , 也是有些原因的 . 過去 , 常會主動 , 而且熱心的為人引導 ,  解惑的 . 但是 , 我真的命不好 . 十之八九都會不相信 . 甚至想免費教人命理 , 對方不是三分鐘熱度 , 就是沒興趣 . 想當初 , 要我開口隨便講些什麼都是要付費的ㄝ . 唉 ! 一段時間後當然就沒勁了 . 算了 . 人就是這樣 . 不用錢的不相信 , 不珍惜 , 要錢的才是好的 . 而且 , 愈貴愈好啊 ! 不是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2029572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8/07/10 22:32
就...放輕鬆吧!

願者上鉤囉!
虎仙(erictien) 於 2008-07-10 22:46 回覆:
想當初 , 姜子牙是為了周文王才釣魚離水三吋的 . 他是有目的的鉤周文王 .我要勾誰好呢 ? 哈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