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功學習
2008/07/14 00:11:31瀏覽435|回應1|推薦6
剛剛在 ez ( http://blog.udn.com/ezmind/detail ) 的部落格瀏覽 , 看到有位訪客的留言回應 ( http://blog.udn.com/gogoirene/detail ) , 提到了氣功的學習經驗 . 讓我想起自己的一段過去 . 在十多年前 , 當時對於命理 , 宗教 , 氣功 , 能量礦石 , 甚至玄祕的靈學等 , 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 花了許多錢買水晶 , 消磁 , 聚集能量 , 擺水晶陣 , 忙的很呢 ! 也遇到了一些學習氣功的人 . 甚至有通靈的朋友 . 生活頓時變的多彩多姿 . 一次與一位女性朋友喝咖啡時 , 聽她提及肩膀酸痛 , 就自告奮勇的幫她 ,  我將右手置於她的肩膀上方約十五公分處 , 不到十秒 , 她說 : 哇 ! 好舒服啊 ! 話才說完 , 她突然說 : 你怎麼會的 ? 我說 : 什麼怎麼會的 ? 她說 : 氣功啊 ! 我說 : 沒有啊 . 她說 : 奇怪 , 有一股熱氣進來 , 肩膀就不酸了 . 之後 , 又聊了些天南地北 , 風花雪月的事 . 我說 : 你摸我的左手 . 她說 : 怎麼這麼冰 ? ( 當時是農曆六,七月 ) 我說 : 你再摸右手 . 她說 : 怎麼這麼熱 ? 我說 : 沒事 ! 過了三分鐘 , 我說 : 你摸左手 . 她說 : 怎麼這麼熱 ? 我說 : 你摸右手 . 她說 : 怎麼這麼冰 ? 我將手收回後立刻伸出說 : 摸左手 . 她說 : 怎麼變冰的 ? 我說 : 摸右手 , 她說 : 怎麼變熱的 ? 這時她驚訝的不得了 . 頻頻問我怎麼回事 ? 我說 : 不知道 ! 我要它 ( 指手 ) 熱就熱 , 冰就冰啊 ! 她似乎有些想法 : 你有這種能力 , 應該要幫助眾生 ! 我說 : 不會吧 ! 從此 , 我的人生起了一些變化 . 透過我的雙手 ( 無論哪一隻手 ) , 似乎可改變一些東西 . 咖啡 , 茶 , 煙 , 酒 等 , 我可以隨意讓它們變淡或變濃 , 甚至可以將氣傳給他人 . 要補充時 , 只要到隨意走一走就夠了 . 好神奇啊 ! 我沒有學習過氣功 , 但這些結果都是對方告訴我的 . 直到幾年前 , 一次與友人聊天時 , 我說 : 這些東西我不要了 ! 奇怪的是 , 從此再也沒有了 . 一直到現在 , 絲毫都沒有回復 . 有啦 ! 是關於 " 阿飄 " 的部分有一點點回復 . 很奇怪ㄏ ! 不知有誰知道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我自己知道部份 , 但不知是多小的比例 ? 還是全部 ? 甚至是誤會 ? 沒關係 , 大家聊聊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2037331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心
2008/08/25 11:00

虎仙有妙心的特效藥...

有緣能遇...得解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

虎仙(erictien) 於 2008-08-26 19:39 回覆:
現在發現又恢復了一部份 .
但還是比以前差很多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