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的答案
2015/04/16 22:17:46瀏覽111|回應0|推薦3

世界很小,可以與你相遇是種奇蹟。

但世界也非常大,倘若分開後就再也無法相見。

我知道這個道理,所以緊抓著你的手不願意放開,深怕因此再不見你!

可是親愛的你可知道,一個人拼命的付出後得到的淡淡回應,是會讓人痛的。

因為在乎,所以胡思亂想;若是不在乎,完全不會去想。

你可有想過我對你的胡思亂想來自於多在乎!不是不信任,是我沒自信。

你冷淡對我,心思細膩又愛鑽牛角尖的我,無法承受如荊棘纏繞心頭般的酷刑。

其實等待真的很痛,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結果論是什麼。

只能憑藉著自己一念的執著一直忍一直等,心裂了縫補起來讓它繼續跳動等著。

眼淚不小心因為思念觸動開關,躲起來嗚著嘴巴無聲的哭完後繼續等著。

走過曾經走過的路口,喝著你曾喝過那家苦茶店的青草茶,心都在痛,但卻不斷告訴自己你會回來,這些都是我在等你回來的過程。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樂觀開朗,你會像過去一樣的再愛我一次。

雙重人格又在左右側拉扯著我!要愛你,不愛你,我又開始在胡言亂語。

要愛你,更愛你。我要你,要你永遠在我左右!這是我的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2228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