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解信
2015/04/12 23:48:32瀏覽69|回應0|推薦2

這是一封道歉信:

給不小心長大後的我,還有思慮不夠周全的我,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

我愛上一個晚了八年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在這八年的時間裡,我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身旁曾經各自陪伴著曾經的那個人。他的過去,我從未提問,我的現在我從未跟他說過。但是,曾經我因為另一個人,傷害過自己,荒唐匆促的決定自己往後的人生,但現在,我必須要為我當初的決定負責,可是懦弱無能的我又想要逃避現實,就像八年前,我想要從一個家逃離到另一個家一樣,現在,我所剩下的只有責任完全沒有愛,只有愧欠,還有那最後昇華僅存的親情罷了!

我在三年前,就想要離開你,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在利用你對我的好而已,而且我又是那麼的需要愛,當我問你我們之間是否已經沒有了愛時,你回答:現在當然沒有愛,因為愛已經昇華成親情,我沈默了!因為你說的是事實,但我還是需要愛,我也需要親情,所以我已視你為我兄長,而非愛人,請你原諒我這一點,這是我這三年來的最後的決定,所以在之後,我遇到了我愛的人!

這是不可原諒的,也是一個不可行走的道路,但是今晚我又跟你提起要分開的時候,我說了,你是我的親人,是我不可缺少的親人,但是,我卻不敢親口告訴你我愛上了別人!那個在我生命裡遲了出現的人!我很掙扎,只能掉淚,我希望能親口跟你說,畢竟要離開你,已不是第一次說出口!我們之間有的問題早就存在,只是都沒有正面去解決,三年前沒有解決,現在我又提了,你才要去解決,我覺得一切都有點為時已晚,因為我的心早已不在。你要我再繼續演戲,扮演不是我的角色,配合演出,我也演了七年了!其實,我真得很累了!我怎麼做都不對!都是在問題最後關頭你才願意解決,我其實也看透了!

現在我做這個決定或許會後悔,或許很唐突,可能我會痛不欲生!

但是我的心現在完全裝的是另一個人的身影,在碎裂過後的殘影中又發現另一道身影出現,我是多麽的想要抓住!

對不起,曾經陪伴我的人,在我寫下這封告解信給你時,我是無法對你說出口,

但是,請你原諒我!因為三年前我給你時間改變了,我沒法再給你三年了!

我的時間不多了!請你讓我保有我最有一點的自由,謝謝你!

獻給所有我愛的,愛我的,陪伴我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2219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