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洩文!!
2015/04/20 00:12:22瀏覽128|回應0|推薦3

今天看一部電影:一生一世,裡面一句經典的話:即使錯過了,但愛過,就是一生一世。當下感觸很深,正如曾經跟你說過,我生命的年輪你已開始留下痕跡,怎麼都抹滅不掉,那是你存在的軌跡。今天很想告訴你:You are kind, you are smart,you are important to me.因為我了解,有些話我在當下若不說,可能以後也沒機會說,現在不說,在以後的日子裡,越走越遠的我們,更不可能也更沒有任何可提起的藉口再跟你說任何一段話。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思完全不在我的身上,我也是在找個精神支柱騙自己療傷,謊言會有清醒的一天,我也會有領悟透徹的時刻,我不斷的告訴你我的信念在哪裡,至少我有在努力,但是其實後面的一句話我現在還沒勇氣說出口,我曾經跟你說我會一直都在,只要你肯回來,我等你,會給你時間,但我相信我絕對等不到,不是我沒毅力沒信心,是因為我感受不到你要為我們之間做任何努力,你的心思放在另一個身上,我一個人是無法做到的,所以,最後,真的很想跟你說:即使錯過,但愛過,就是一生一世!但附加的OS是:他媽的,老娘已經提了,不知未來是否會得到更多還是失去更多的幸福,你他媽的還對我如此,我真他媽的想像海豹部隊一樣拿步槍掃射所有一切!然後盡全力殺敵後衝鋒陷陣去爭取老娘該有的榮耀!靠~~這該死的漢子個性才是我該有的!

你的不聞不問,我快要受不了了!我真的怕我哪天發瘋受不了!第一個和第二個打小人的就是你們~~~~~不甘不脆!!痛死人不償命,反正痛得不是你們你們永遠不明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2236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