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散步 - 博感情的 Hotel Gran Sasso
2006/09/05 10:37:33瀏覽1070|回應0|推薦10

之前去米蘭的時候,厚著臉皮賴在好朋友唯唯家,不但白吃白住,強迫唯唯每天要煮好吃的義大利料理給我吃,還強迫他們夫妻倆當免費導遊,逛遍米蘭許多地方,買遍米蘭大小名店..eh..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所以後來唯唯夫婦調回台北,從此也開始煩惱以後去米蘭要住在哪裡…

記得幾次去米蘭的時候,每天我們出門第一件事,就是把pe pe送到幼稚園去上學,然後兩個大人再很快樂的上街去遊玩。pe pe剛開始還覺得有個阿姨來陪他玩是件很有趣的事,後來我們兩個每天玩到吵架,他就跟他媽媽說好討厭伊能阿姨,他媽媽問為什麼,你不是很喜歡伊能阿姨嗎? pe pe就說,可是她都會跟我吵架…所以我們送他上學的時候,他也不要我牽著他的手,因為我們兩個'感情'不好…可是啊,小朋友都是口是心非的,因為後來我要離開米蘭回台北的時候,他跟他媽媽說,他要跟伊能阿姨回台灣。媽媽很訝異的問他說,你不是不喜歡阿姨嗎? pe pe就說,沒有啊,我喜歡她,我想跟她一起走..他媽媽跟他說,可是爸爸媽媽還住在米蘭喔,如果你跟阿姨走,就看不到爸爸媽媽囉?pepe說,我知道啊,我要跟阿姨走…呵呵呵!!

這家在米蘭的飯店,就是pepe在義大利幼稚園的好朋友家裡開的。我們去過一次,不過不是去住,只是剛好經過,進去看了一下,然後唯唯順便跟老闆娘聊聊家長經。雖然Hotel Gran Sasso只是家2星的飯店,有3層樓高,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小的飯店,總共有22間房間,很典型的義大利的家庭風味,溫馨又可愛,飯店的房間也都很舒適乾淨。而且特別的是,它有一個美麗的中庭花園,下午的時候,可以在花園喝個下午茶,享受百分百義式輕鬆休閒風。順便說一下,他們的料理也是很傳統的義大利家庭料理,所以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吃吃這裡的料理看看,應該不會失望。

Hotel Gran Sasso 的地點也非常便利,離地鐵站 PIOLA站,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所以下次去米蘭的時候,也可以考慮這家cozy的小飯店,然後,可以跟老闆娘說,是住在台北的pepe的媽媽介紹的,相信老闆娘會對來自遠方的台灣旅人特別親切..

Hotel Gran Sasso

地址: Via Filippino Lippi, 28

           20131, Milino

電話: 39  02  26  66  209  或    39  02  26  66  739

傳真: Fax:39  02  26  66  739

email: hotelgransasso@tiscalinet.it

http://web.tiscalinet.it/hotel_gran_sass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on1413&aid=43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