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 不到99,堅決不能走(下)
2009/07/14 06:37:26瀏覽589|回應0|推薦8

還有一個病例,去年十月份,我遇到一位病人,他是天津市的一位副市長(已經離休)80歲高齡,腦梗四次發作,肺部已感染。病人年齡過高,老人住院的天津市環湖醫院建議不要動手術了。家人把壽衣、弔唁通知都準備好了。他的女兒不甘心,找到我,我接了這個病人,切脈後發現,老人臟器沒有問題,只是腦袋上的病,我給他開了前面講到的食譜,每天用生茄子(打成汁),加大鈣量到1萬毫克,攪在一起給老人灌服。20天后老爺子可以下地走路了,現在還健康活著呢,希望大家用生活去改變生命,千萬別用生命去改變生活。

 

    如果大家能夠用三個月的時間,嚴格地按照上述這套食譜去做,肯定能給你一個驚喜。高血壓病人一周後每天固定一個時間測血壓並做記錄,當血壓降下來了的時候,你就把降壓藥減量1/4,再過半個月,又降了,你再往下減,共分四次把降壓藥徹底停掉。無數人證明,這種方法非常見效。

 

    最後,我用一副對聯總結今天的課:上聯,要想身體好,先把飯吃好;下聯,要想身體棒,先把鈣吃上;橫批,食療先藥療。

 

    解釋:人老血管先老,因為供血不足,血管堵塞了。少吃油,減少脂肪攝入,同時,多吃生菜,補足維生素,多吃鈣。有病別老想著吃藥,先吃飯,吃飯調不好再想藥。不要泡在藥裡,關鍵時刻藥是用來救命的,天天吃藥,常年累月吃藥,要命的很可能就是藥。

 

我送大家四句話: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醫院是廚房最好的藥物是食療;最好的療效是時間。

解釋:你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生;你家的廚房就是最好的醫院;藥食同源,會吃食物就是最好的藥;堅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不要淺嘗輒止,時間是最好的療效。

 

我給大家提個建議:

1、把今天的聽課內容向人家傳授,使家人共同健康,從而也達到了複習的作用。

2、寫下"不到99,誰也不能走"放在床頭,時刻提醒自己正確吃飯。

 

    最後,我們大家齊喊:"不到99,堅決不能走"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lightenment&aid=313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