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有斑去斑--不用激光
2009/06/01 13:19:11瀏覽1198|回應0|推薦13

轉貼︰有斑去斑--不用激光

有斑去斑--不用激光


美容效果--香蕉皮(有斑去斑--不用激光)

香蕉皮,其內面白色的纖維,我們稱為白脈的,是很好的護膚和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我的髮際近耳朵部位兩年前就出現了一粒凸起、棕色的、小小的老人斑,朋友勸我去做彩光把它「採走」。為了觀瞻,我是有點心動的,而且立即見效嘛,但這有違我的宗旨噃。而我也忘記了台灣朋友,在許多年前教我的熟香蕉皮白脈按擦去老人斑法。忽然有一天,一位退休教授提醒了我:「多謝你呀,我試用你在書本裏教的熟香蕉皮法,我日日用那些白脈來擦面擦手,結果半年後,老人斑全給擦走了。」

我立即行動,天天食完一隻熟香蕉(不是大蕉,不是牛奶蕉)後,就用白脈來擦那一粒老人斑,風雨無間。兩個星期後,那粒有礙觀瞻的斑從此消失了。它不是一下子整粒甩掉的,而是一下一下的變乾、逐點

消退直至完全消失。起初有個小印,我再用白脈部分日日摩擦,現在連印也沒有了。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無花無假。要能更快、更有效地去掉乜斑物斑,除了外用香蕉皮外,不妨每日內服一茶匙純薏米粉,正是有斑去斑,去斑兼潤膚。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lightenment&aid=30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