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的最後一天
2010/12/31 23:03:15瀏覽320|回應1|推薦9

2010的最後一天,是在工作中度過。腳後跟很痛。去看跌打,說是腳膜炎。走路太多的原因。師傅幫我拔火罐,雙腳被跌打草藥纏著。本來約了去朋友家開PARTY,倒數。也不想去了。
  可能是真的年紀大了,很怕熱鬧的場面。也沒有熱情去狂歡。
  原以為陪我倒數的人是老公。沒想到他也去台灣朋友家打麻將了。雖然心裡不樂意,但是我卻說:2010年最後一天,放你一天假,你自由了。
  誒,沒想到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是在腳痛和孤獨中度過。
  今年也是我犯太歲很兇的一年,只希望一切不好的都被帶走,好好的迎接2011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752208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好運
2011/01/03 14:25

冰雪e(emally) 於 2011-01-04 01:10 回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