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的誘惑,老公的愛
2010/11/17 15:22:19瀏覽593|回應1|推薦23

  和朋友一起去看鑽石,忍不住看上了一個一卡半的。鑽石帶在手上散發的光芒,很閃,虛榮心和滿足感很大。

  在考慮是否買的時候,老公說:喜歡就買吧。不然你總是說我差你一顆鑽石。我想那就是老公對我的愛吧。有點感動。現在明白為何鑽石代表永恆和愛情了。

  鑽石帶在手上倆天,到處炫耀,到處比,虛榮心膨脹了。說不出的開心和滿足,也明白到色戒裡的王佳芝為何為了鴿子蛋般大的鑽石,感動的出買了自己和組織。

 要轉帳給朋友之前,問了一些行家。說這顆鑽沒證書不太好。我又猶豫了起來。思前想後,還是決定把鑽石還給別人。老公說:自己戴,有沒證書無所謂了,再說可以叫他出一份證書給你。知道老公的心意,也就夠了,還是把錢留著買房子吧。狠下心來毫不留戀的把鑽石還給了別人。

很奇怪,我也沒有難過和不舍。可能這真的就是奢侈品吧,可有可無。但是老公的愛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

女人可以抵抗鑽石的誘惑,卻抵擋不了老公的情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608593

 回應文章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鑽石
2010/11/21 16:21

老爺說只要喜歡

就買回去

別委屈自己

呵呵   聽了開心就好

我還是放棄

冰雪e(emally) 於 2010-11-22 11:05 回覆:

是想買,小一點的吧,一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