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蛇,蛇來
2010/11/15 13:42:51瀏覽546|回應1|推薦9

剛才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上了萍果日報的第3版,急問:什麽事?
  原來她昨天和狗一起散步的時候,遇到蛇,眼睛被蛇液噴到,她還打死了蛇,被送到急診室洗眼。下救護車的時候被記者拍到,今天就上了報紙。報紙這樣寫的:
吞食青蛙 被磚扑頭 垂死一擊
蛇噴毒 中婦眼
2010年11月15日
(12人)瀏覽人次:61,933回應:0
FacebookTwitter轉寄朋友文章回應
【本報訊】「青竹蛇兒口,黃蜂尾上針」,市民接近牠們都要小心,否則會受損傷。沙田頭新村一名婦人昨日發現一條青竹蛇正在門外吞食一隻小青蛙;隨手執起一塊磚頭將毒蛇打死,不料毒蛇遇襲時從口中噴出毒液,射中她的左眼,她眼睛赤痛及不能張開,於是用膠袋盛起死蛇報警送院,被醫生用藥水清洗後,傷勢無大礙。有蛇王指,毒蛇遇襲時會噴射毒液還擊,人被射中眼睛會痛幾天,但不會盲。記者:劉柏麟


  這幾天都聽到有關蛇的消息,前倆天,老公說:工作的地方也遇到了蛇,蛇看到人多,害怕的躲到發電機下面,工人們用水噴,用火燒,它都不出來。可能是被嚇跑了,他們也沒有報警。
  想想前倆天做的夢,夢到很多蛇,也覺的不可思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601063

 回應文章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
2010/11/15 20:55

好象夢見大蛇是有貴人。

夢見小蛇代表恐懼。

也不要全信,不是都準。

冰雪e(emally) 於 2010-11-16 16:34 回覆:

謝謝。我可能都有吧,生活在壓力很大的城市裡,常發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