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的情人節
2011/02/16 22:38:28瀏覽403|回應0|推薦25
今年的情人節,天氣很冷,街上也很少人。本來下班約了老公去吃巴蜀烤魚。後來,回到家,覺得很累,想到外面的冷颼颼的北風,吹了一天風的我,決定留在家裡,煮火鍋,可以一家人溫暖的過一個情人節。不要比平時昂貴的鮮花,也不要明貴的禮物,只要溫暖。
   去菜市場賣了排骨,粟米,馬蹄,山藥,紅羅卜做湯底,還賣了牛肉,蟹柳,豆腐,豆苗,金針菇,獅子餃,一些魚丸之類的打邊爐。
   剛煮好湯底,老公就回來了,老媽,老公和我就坐下來,打邊爐。吃著熱騰騰的火鍋,邊看電視邊聊天。很溫暖,很溫馨,也很浪漫。
  老媽也很開心的說:我們家的花開得很好呀,不要去外面賣貴花。
  吃完飯,老公洗碗,一家人開開心心過情人節。
  情人節不要鮮花,不要禮物,只要家人都開心快樂,這才是溫暖的情人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89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