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忙的暑假
2011/07/17 21:40:51瀏覽530|回應2|推薦30

  老板娘說:這個月忙著生兒子(7月14號),然後坐月子,沒時間打理公司,讓我們可以放暑假,心中暗喜,盤算著去哪裡旅遊,但是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還是很忙。

   只有放好心態,輕鬆的去面對繁忙的工作。

    我是辛苦命,在家休息就覺全身都痛,上班就精神百倍。老公說我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

    但是每天回來,看到老媽做的飯菜,老公放的洗澡水,什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個暑假,也忙裡偷閒的去看了3D電影(變形金剛第3集和哈利波特完結片),真的是很讚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5436708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通常放假比平常更忙...
2011/08/02 17:27
因為孩子們在家裡,吃的,用的,打掃.....唉!我家沒有瑪麗亞
冰雪e(emally) 於 2011-08-03 22:14 回覆:

是哦,那就是小孩放假,大人做瑪麗亞,辛苦了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24 18:56

放暑假為什麼會很忙呢?是家裡的事嗎?


冰雪e(emally) 於 2011-07-24 22:52 回覆:

離開學校後就沒真正放過暑假,也是我每年最忙的時候,忙工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