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院
2011/02/22 23:35:09瀏覽915|回應5|推薦72

今早賴在床上不肯起來,鬧鐘從7點半,響到8點,才懶洋洋的起來。洗臉,刷牙,準備好醫生的入院信,身份證,少量現金,信用卡,拖鞋,毛巾等等,就出門了。

去醫院的路上,還是蔭天,北風呼呼的吹在我的臉上,心情頓時灰暗了起來。半個月沒見到陽光了,什麼天氣嘛!一面埋怨一面快速的搭地鐵,怕遲到,出了地鐵站,我急忙的往醫院走去。

那知走了很多冤枉路,一路走到了大學門口,突然搞不清楚方向。我想可能是餓昏頭了,這倆天都只吃白粥。急忙問地盤工人,竟然也說不知道。我定一定神,向后看,原來就在后方,真的是失魂了。剛好又有一輛黑色的私家車經過我身邊,一個黑衣中年女子伸出頭來,用普通話問我:小姐,請問這是什麼路呀?我很想幫她,可惜的是我也迷路了,只好歉意的說:我不知道。

終于到了醫院,交了按金,就開始做一系列的檢查,真的很怕醫院的床,都是冷冰冰的,全身都冰了起來。

來到病床,我坐著看書,Stieg Larsson的《龍紋身女孩》,平時定不下心來看書,這次要好好看下去。早上中午也沒吃沒喝,就叫了一碗白粥,騙騙我的胃。

護士說可以上網。我沒帶怎麼辦?就忙問護士下午還有沒有檢查?醫生什麼時候會來等等。

 當我確實知道下午沒什么檢查后,就想方法飛速的跑回去拿電腦,不然我想會悶死了。

匆忙 回來的路上,太陽出來了,一路連樹都在笑的感覺,望見什麼都覺得美,心情好了起來,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了,也沒有生病的感覺了。心里有預感,檢查結果沒問題。

  還好護士都沒發現我逃走了一會兒。

  連好線,玩電腦,以為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了,怎知又出了狀況!上不了網。原來我的手提電腦被設置的只能用我家的網絡上網。我又是電腦白癡。怎麼辦?

  我正為電腦煩惱的時候,老公下了班后來看我。看著老公滿臉倦容,也很心疼,想叫他早點回去,他說怕我悶,多陪陪我。我當然很高興,如果他說好的話,我會覺得他不夠愛我。這就是女人吧,心里很復雜,很矛盾,也超好哄。

老公的老友的電話終于打通了,教我怎樣改設置,可以上網了.真是太好了。

在網上寫寫文章,去FACEBOOK聊天。漫漫長夜也變得沒那麼漫長了。

晚上9點多,醫生說我的檢查都還好,只是有點小毛病。我心中的石頭才放下來。

明天又要照腸鏡,晚上護士叫我不停的喝灌腸藥水和喝水,我不停的在廁所中穿梭,真的是煩忙的夜晚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9129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冰雪
2011/03/22 11:54
問候冰雪!不要太勞累了!有時間再見面,交回"墨寶"給妳,順問候九九!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祝福 冰雪emalyy ~ 3 / 13 生日快樂 ***
2011/03/12 21:34
冰雪e(emally) 於 2011-03-15 14:44 回覆:

謝謝心蓮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1/02/26 16:44

檢查沒事

恭喜哪

冰雪e(emally) 於 2011-02-27 00:25 回覆:

謝謝柔依雲的關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一步消息?
2011/02/24 00:25
出院了? 原來在香港 ...
祝早日康復。
冰雪e(emally) 於 2011-02-24 13:03 回覆:

出院了,謝謝關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心保重
2011/02/22 23:54
您的樂觀可愛, 在這狀況下, 仍能幽默風生, 更為大家做現場直播。
祝順利平安, 期待下一篇裡談及進境。
冰雪e(emally) 於 2011-02-23 00:20 回覆:
謝謝祝福和鼓勵,我是在苦中做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