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陳小乖
2010/03/13 12:55:27瀏覽955|回應8|推薦78

大家好,我是陳小乖,英文名字叫做Badgirl 唸快一點會變成一種食物,就是那種很像輪胎,硬梆梆的貝果。

我是雙魚座的美女,身材驕小樣貌清秀,人見人愛,十八般武藝沒有一樣會,我目前唯一會的才藝是一直叫一直叫,不過不是喵喵喵,因為我不是貓。

本來,我是不願意把獨照PO上網,因為細心的網友會發現,我吃相不好看,因為有一大顆飼料糊在我的目睭下面,這樣會影響我的美,本來美女百分百,現在只剩下99.9分。

雖然,我的年紀很小,但是,我很貼心,前幾天電視上一直在講要廢除屎形,雖然,我還沒上幼稚園,但是我覺得屎就要有屎的樣子,該屎的時候就要去屎,要不然事情會很大條,所以,我陳小乖不贊成廢除屎形,我知道我的主人一直哭,我很心疼她,我很想保護她,但是她說我沒鳥用,她講這句話很奇怪,我明明就是一隻鳥!!

雖然,我還是小年紀,不過,我已經為我的將來開始煩惱。我的主人跟我一樣是愛做夢的雙魚,她可能會送我去練跆拳道,耍花槍之類的,如果有一天,她覺得我應該要學芭蕾,我也不會太意外。

我希望主人尊重我的鳥權,等我長大,我要當政治家,我什麼都不會只有一張嘴,我這麼愛講話,不當政治人物太可惜,如果因為我是一隻鳥,你們就不投我一票,這可是會成為國際笑柄的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3849692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小乖好可愛
2010/03/19 15:54

陳小乖真可愛,小肉球對小乖的名字很有感情。

俺有一隻狗叫忍者小不乖。

救牠時取名小乖,因為牠乖到可以做狗中模範生。

後來,發現牠並不乖,俺走右,牠必走左,俺往東,牠必往西,所以改名叫小不乖。

最後,發現牠行動撲朔迷離,牠精通日本忍術,最愛搞失蹤,所以最後定名為:忍者小不乖。

忍者小不乖是咱們附近的人氣寶寶,咱們商店街每個店家都喜愛牠這位衛生稽查員,因為牠堅持檢查每個店家的儲藏室、地下室、廚房。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9 19:56 回覆:
叫她小乖是因為我同事有一隻老狗叫小乖,帶給她家非常多歡樂,本來我覺得叫小乖好俗氣喔,一直在背後偷笑,可是後來才知道,這隻老小乖當初是用來陪伴我同事的雙親,因為她的媽媽有阿滋海默症,這隻老狗小乖功德無量,陪她爸爸上市場,散步.......。我每次都好感動,後來,正苦惱小太陽該叫啥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我終於能體會,養了她,沒有什麼大目地,唯一的希望就是要她健康快樂,乖乖長大就好,所以,我就讓她跟我姓,叫陳小乖了。這個名字真的好有人氣,叫著叫著就越來越乖了你家的忍著小不乖真可愛,喜歡當衛生股長,還好妳沒叫牠忍者龜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請妳給我愛!
2010/03/15 22:22


***掌聲,來不及響起…***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5 22:59 回覆:
我剛幫你問了,陳小乖說:唉!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5 13:00

是太陽鳥嗎?

太陽鳥跟虎皮小鸚鵡應該不太一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5 20:29 回覆:
她是我的小太陽沒錯!很可愛齁?很會塞奶喔~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的多嘴婆正在孵蛋
2010/03/14 20:58

有看到四顆小小的蛋在小屋子裡面.....

不知道會不會孵出小小多嘴公婆出來.....

(一對藍色的虎皮小鸚鵡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4 21:57 回覆:

多嘴公婆的兒女,那就取名長舌公長舌婦好了!我今天學到一招,把小夜燈改成有長長電線的取暖燈,因為小夜燈上面有燈罩,對小鳥比較安全,不會刺眼不會燙傷又能保暖但是..........我只會出一張嘴,因為我不會改!!!好康的兼差報你知,我發現這是個新商機,沒人在賣!祝你發大財!(我要當股東之一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小乖
2010/03/14 20:13

陳小乖!

你太重要了 - 別亂「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4 20:32 回覆:
嘿咩!前幾天快被氣屎!哭到目睭都是目屎!現在每天都快笑屎!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10/03/14 16:17
我也喜歡鸚鵡,本來一直想養九官鳥,可是它也太囉嗦了一點.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4 18:46 回覆:
那就養2隻九官鳥,讓他們2個一直對話,一直講一直講,講到"燒聲"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牠去屎…
2010/03/13 22:49

這個年紀教牠去便便,很好教

在牠醒來時,第一件事

讓牠站在手指上,告訴牠

便便、便便…

牠真的會屎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3 23:11 回覆:
她目前是穿迷你S號的小尿布她是我的最愛,捨不得逼她去屎,我打算讓她自由自在駛來駛去,隨便她高興,只要她高興就好

Sweet Lin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同是雙魚座的女生留言!
2010/03/13 13:54
寫得真好,真是有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13 14:03 回覆:
是啊,妳的照片跟小乖一樣都好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