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阿貴大戰憨吉
2010/07/07 22:34:57瀏覽1133|回應12|推薦101

人物介紹

女主角:阿木=阿母=Elly

男主角:曹阿貴=草仔粿/憨吉=地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2030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主角沒有出現
2012/10/16 14:03
為什麼演了老半天了,女主角阿木還是沒有出現!懷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17 12:29 回覆:
得意阿木在打字,沒空得意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的對白
2010/10/07 04:09

只有第一張的對白不解其意,

可以翻譯一下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0-07 19:42 回覆:

憨吉說;阿母說你是喝鳥奶才對。

曹阿貴說:好好吃,整碗是我的。

那隻曹阿貴是喝鳥配方奶長大的,喝了整整二個月才斷奶,不給他喝,他會咬著滴管爬到整罐鳥奶上面生氣,每餐要用滴管餵食,要小心不能嗆到,很可愛。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
2010/07/31 20:29
有趣的旁白~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8-01 00:06 回覆:
他們太可愛了,他們很聰明又很搞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0/07/26 00:33

吉祥

用台式唸法 我還把不出名堂

請教我二三步七埜  (  國語字典一ㄝˇ )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26 20:22 回覆:

田莊人您好:

多謝鵝樂!(多謝稱讚),因為從小在鄉下長大,跟奶奶住,奶奶只會講台語和日語,後來又因為工作需求,必需用很流利的台語和民眾溝通,各縣市的腔調都要會講,慢慢地,我發現台語很美,可以說得跟詩一樣優美,所以就一直很喜歡台語,很感恩奶奶教我台語,讓我多一項工作能力。您客氣了,會講出二三步七埜,我相信您的台語造詣匪淺,今天您的謬讚,Elly很開心,謝謝~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10/07/10 21:09
鳥好可愛
你好逗趣
讚!!!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10 21:47 回覆: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可愛的~
2010/07/09 21:41

鸚鵡很聰明又長壽,他倆在慈愛的阿木調教下~

更是天下無的敵的聰明...

他們跟阿木從此過著福快樂的日子....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9 23:12 回覆:
他們是可愛的天使,用心愛他們,他們也很真心對我,雖然親手餵食要花一些時間,但是,他們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總叫我忘記一天的疲憊,最難能可貴的是他們的睡覺習性跟人能配合,晚上安安靜靜,不吵不鬧,跟人很親,一直黏在我身邊,好可愛,他們在我心中是很貼心的親人,很謝謝他們帶給我這麼多快樂,祝福您也天天開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台式翻譯
2010/07/09 02:15

喝優酪乳半夜 巴肚 脹氣中.............

上網 瀏覽到Elly家"鳥事",還得用心想一下才拼得出意思,

阿木 ~ 寶貝牠們何時才能有遮全身的新衣?

雖然現在這模樣是比較涼快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9 20:24 回覆:
重點部位全都露應該要打馬賽克的,可是有點麻煩,想說給他們穿旗袍,但是他們那種身材,唉!算了!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輕鬆
2010/07/08 11:34
高興再看到妳的文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8 21:44 回覆:
人生苦短,開心最重要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朋友
2010/07/08 09:17

新伙伴有夠古錐揑

阿木喜新厭舊齁

ㄚ~陳小乖有迷有吃醋啊…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8 21:43 回覆:
陳小乖最乖了,走氣質路線,跟這二隻諧星完全不同,我才不會喜新厭舊咧,她永遠是我的最愛,最愛她了。這二隻實在很好笑,小隻的憨吉很精明,一點都不怕大隻的曹阿貴,曹阿貴只是個頭大,呆頭呆腦的,每次做錯事被憨吉發現,憨吉就會叫很大聲通知我,超級有趣!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8 08:25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8 21:25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