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的畫沒鳥
2010/03/18 21:10:08瀏覽1472|回應19|推薦105

這是我畫的國畫,程度只有幼稚園,要不是為了陳小乖,我才不會自曝其短。

我再畫100年也學不會楊鄂西老師的程度的百分之一。楊老師是我的超級偶像,但是她不可能有我這種連麻雀有幾隻指甲都搞不清楚的學生。我連麻雀都畫不好了,怎麼可能會畫老鷹?畫飛機還好一點,但是用毛筆畫飛機怪怪的,國畫沒有人在畫飛機的。

我最最喜歡畫梅花,因為梅花的樹幹,只要大筆一揮,越粗魯越豪邁越好,就算用掃把來揮也不錯(這句老師沒講,是我自己想的),然後就是點花瓣,隨便點一點就很像了,啊不是,我是說要注意濃淡和姿態,不能點成影印的每一朵一模一樣。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陳小乖就可以,哇哈哈,我不用學畫小鳥了,以後就直接叫陳小乖站在宣紙上就可以了。等陳小乖再大一點,甘脆叫陳小乖幫我畫,訓練她把腳腳沾墨汁,在宣紙上走來走去,那就成了大寫意了。

我真是太冰雪聰明了,這真的是我的畫沒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38656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22 00:40
我想看國畫的飛機!!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2-22 19:46 回覆:
哇哈哈得意我不敢亂搞飛機得意得意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貓畫家
2010/07/09 02:08
搞不好你可以把你的鳥訓練成鳥畫家... 以後還可以用它的畫來幫你賺錢呢!
世界就是我的跳傘場! The World Is a Drop Zone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11 15:09 回覆:
好啊好啊,那我要養一大群小鳥,每天讓小鳥一直走來走去$$$$$$$$$數都數不完!(好開心~)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什麼?
2010/04/14 10:26
樓下下那位說很"B針"的格友
我本來想說B什麼?以為是B機哩!
哈哈哈原來,是我聯想力太豐富了啦!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15 19:34 回覆:
不能B人太甚,就算B不得已,也要努力工作,千萬不要賭博,不然很容易BG妳講的BG是很爛分數的骰子對吧?人家陳小乖很乖的勒,除了吃就是睡,她是氣質美女ㄋㄟ


東寫西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hould we
2010/04/08 05:09
倒著唸主題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8 19:20 回覆:

鳥畫沒?沒鳥畫!畫沒鳥?鳥沒畫。畫鳥沒?沒畫鳥。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聰明..
2010/04/07 00:38

真的是...太 冰雪聰明了..

是指.......畫沒鳥  小乖.......................還有妳..嘿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7 21:50 回覆:

謝謝,我對於別人的稱讚非常習慣,大家真是太有眼光了我沒有什麼優點,只有缺點,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冰雪聰明了!(已經有很多人想打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囉
2010/04/04 19:50

紅俏豬畫眉鳥˙我喜歡˙耶˙耶˙ya˙

[台語]唱     [黑豬熱情˙好像一把火˙˙˙]可惜˙偶素紅豬˙簽到羅馬還素一隻豬˙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5 10:21 回覆:
這不是畫眉鳥,這是沒畫鳥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10/04/02 12:40
哎唷~Elly的畫怎會是垃圾呢?

尤其有陳小乖在旁相助,那才叫做錦上添呢!!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2 18:32 回覆:
錦上添鳥?我還雪中送嘆勒!這下.....樑子結大了!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4/01 20:09
妳的那幅『畫沒鳥』中,

最起眼、最好看的,就是那隻『鳥』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1 20:56 回覆:
好歹妳也"順便"稱讚一下梅花和竹子嘛!難道我畫的是垃圾喔?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10/04/01 13:19
鳥乖.好畫.皆有神韻.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4-01 18:26 回覆:
太開心了,冠軍好會講話每個字都讓人好歡喜,謝謝冠軍對嘛,就是妙在神韻二字!哇哈哈,好個神韻!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10/03/30 10:18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構思可愛!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3-30 19:41 回覆:
陳小乖太可愛了,把普普通通的練習畫作襯托得好有意境,我真的很愛她,還好有她,她讓我很開心,謝謝牧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